是不是思域变了型? 本田氢燃料汽车解析

本田-图1

本田-图2

本田-图3

本田-图4

 

是不是思域变了型? 本田氢燃料汽车解析-图1

本田-图6

本田-图7

是不是思域变了型? 本田氢燃料汽车解析-图2

本田-图9

本田-图10

本田为Clarity Fuel Cell使用了一套氢燃料电池动力系统,该车的离子电池组安装在车厢地板下,两个70MPa的高压氢气罐安放在了后排座椅下方。据悉,通过提高动力总成的效率,降低行驶能耗等技术,使其一次加氢的续航里程比上一代车型提高了约30%,达到了零排放,而要完全充满氢燃料罐,仅需大约3分钟时间,使用便利性远胜纯电动车,与一般燃油车辆并无两样。

是不是思域变了型? 本田氢燃料汽车解析-图1

燃料电池反应堆放置在了前机舱位置,电池堆的体积相较老款减少了33%,最大功率达到了103kW,而电机的功率则达到130kW,峰值扭矩达到300Nm,这一数据已经可以媲美自家的2.4L地球梦自然吸气发动机了。氢气燃料电池不仅可以驱动车辆,还可以作为小型发电站,或移动电源,并连接到外部电源出口便携式设备供电,房屋或设施使用。

虽然在新能源领域,全人类还有很长的路要走,但是本田以及丰田等车企为我们做了很好的领路人。雅阁混动和思铂睿混动的上市充分证明了本田在新能源市场的信心,而Clarity Fuel Cell的推出,将进一步深化以及推动氢燃料汽车的发展。

网友还看了
别克GL8 别克GL8 23.29万起 获取底价
传祺M8 传祺M8 17.98万起 获取底价
红旗HQ9 红旗HQ9 35.88万起 获取底价
赛那 赛那 30.9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