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信阳车市 »  针对亚洲市场 本田9月19日发布全新MPV

针对亚洲市场 本田9月19日发布全新MPV

2013-07-20 10:14:17 来源:网上车市   转载      编辑:黄晓涛   

近日海外媒体报道,本田计划在9月19日开幕的印尼车展上发布一款全新的MPV车型,同时这款新车的设计图在网络中曝光。据悉,该车将于2014年初上市,主要针对亚洲市场开发,也就是说其引入中国的可能性很大。

针对亚洲市场 本田9月19日发布全新MPV

 从设计图来看,本田这款全新的MPV车身流线动感,层次感也很强,而本田官方表示,其未来将针对亚洲市场,以性价比为卖点,内部采用三排七座的布局设计。

本田方面还未公布关于这款MPV更多的参数配置信息,不过预计动力系统将搭载1.5L发动机。它发布后很可能归入Brio家族中,Brio是本田在新兴市场主攻经济型车的系列。更多消息,我们将继续关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