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马S5 Young再推CVT版 将于年内发布

海马S5 Young是海马郑州推出的小型SUV,于3月21日正式上市,目前仅有手动版车型。海马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海权向网上车市表示:海马S5 Young的CVT车型将在今年推出。新车预计仍搭载1.6L自然吸气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CVT变速箱。

海马S5 Young再推CVT版 将于年内发布-图1

海马S5 Young再推CVT版 将于年内发布-图1

海马S5 Young再推CVT版 将于年内发布-图1

海马S5 Young预计搭载来自比利时Punch(邦奇)品牌的CVT变速器。2008年,邦奇首家中国工厂在南京投入运营,海马S5使用的CVT变速箱就是邦奇南京工厂所生产的。

海马S5 Young再推CVT版 将于年内发布-图2

外观上,新车预计与现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整体采用虎鲨式造型风格,选用“海鸥展翅”式双横幅式镀铬进气格栅。LED日间行车灯集成在全新设计的喙矩式头灯内,雾灯区域采用倒C式设计。

海马S5 Young再推CVT版 将于年内发布-图3

内饰方面,新车也会延续现款内饰风格,选用黑色软质材料,并在细节处运用亮银色装饰条进行搭配。同时配置有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8英寸嵌入式中控屏。根据现款车型配置,海马S5 Young CVT版还将提供全景天窗、电子手刹、倒车影像、手机互联、ESP等功能的选择。

海马S5 Young再推CVT版 将于年内发布-图4

动力方面,新车预计仍搭载1.6L自然吸气发动机(代号:GN16-VF1),最大功率达90kW,峰值扭矩为160Nm,与之匹配的是CVT变速箱。(网上车市 2017年3月28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