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祺GA3S视界优惠9000元 降价竞争帝豪

传祺GA3S视界优惠9000元 降价竞争帝豪-图1

【网上车市沧州站 行情 原创】近日,本店内传祺GA3S视界降价促销,颜色可选,现购传祺GA3S视界综合优惠9000元:

G-广汽传祺-传祺GA3S 视界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传祺GA3S 视界 1.6L 手动精英ESP版2014款 7.78 6.88 0.90 有现车询价
传祺GA3S 视界 1.6L 手动豪华版2014款 8.08 7.18 0.90 有现车询价
传祺GA3S 视界 1.6L 自动智慧ESP版2014款 10.68 9.78 0.90 有现车询价
制表:沧州车市 cangzhou.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广汽传祺  1.6L 自动

传祺GA3S视界采用“Flying Dynamics 凌云翼”时尚造型设计,创新运用欧洲立体美学思维重构中国元素,颠覆了中国汽车品牌模仿和跟风的行业潜规则。在性能方面,GA3S视界采用了同级罕有的前 麦弗逊+后五连杆四轮独立悬挂组合,达成操控与舒适的完美平衡。

广汽传祺  1.6L 自动

 另外,GA3S视界在安全性上也是按照超越中高级车标准打造:博世最新 9.1版本ESP安全系统、胎压监测、6安全气囊、四轮碟刹制动系统、ISOFIX儿童座椅固定装置等主被动安全配置一应俱全,给消费者带来全方位五星安全防护。

广汽传祺  1.6L 自动

动力方面,传祺GA3搭载1.6L排量DCVVT(动态可变气门正时)自然吸气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90Kw/6300rpm,最大扭矩 153Nm/4500rpm,与该发动机匹配的是一款5速手动变速器和一款4速自动变速箱。此外还获悉,传祺GA3后期还会补充1.3T车型,其传动部分匹配7速DCT双离合变速箱。
   编辑点评:广汽传祺GA3S视界采用传祺家族最新Flying Dynamics凌云翼脸谱,光影雕塑而成的全新家族形象,灵感源自高空展翅的气魄和力量。浅雅米色内饰,给人带来舒适、温馨的驾乘环境。

河北奇盛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河北奇盛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广汽传祺]
电话:0317-5587555
地址:河北省沧州市运河区南陈屯乡刘辛庄村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相关阅读
传祺GA3S 视界

网友对传祺GA3S 视界的印象

网友评分 : 暂无评分
级别 : 紧凑型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1.69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传祺GA3S 视界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