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时捷新911将推“纯电动”版 PK特斯拉

近日,网上车市从英国汽车媒体Autocar获悉,新一代保时捷911在德国纽博格林赛道的路试谍照再次曝光。现款911于2015年上市,新一代保时捷911有望于2018年年底或2019年发布;新车除了推出普通燃油版外,其还将衍生出插电混动版和纯电动版,电动版投放市场后将与特斯拉竞争。

保时捷新一代911谍照 将衍生插电混动版-图1

从谍照来看,新车前、后轮拱更大更饱满,可见新一代保时捷911的前、后轴可能增宽。早在2016年9月,保时捷工程师就透露他们正在研究如何将混动系统塞进911里。

保时捷新一代911谍照 将衍生插电混动版-图2

保时捷911产品生产总监Erhard Mössle表示:“保时捷需要一款能竞争特斯拉Model S车型,加上2020年欧洲环保局更严苛的CO2排放标准,适时转型成为保时捷的核心战略之一”。

保时捷新一代911谍照 将衍生插电混动版-图3

保时捷新一代911将基于经过调校的MMB平台打造,车内将采用全数字仪表盘和奥迪TT、A4和Q7上同样的虚拟座舱。动力方面,新车基本版将可能搭911 Carrera改款上同样的3.0升水平对置双涡轮增压发动机。除了插电混动版外,保时捷换代911还将衍生一款纯电动版,采用奥迪R8 e-tron同样的电池技术。(网上车市 2017年3月29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