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肯MKZ将在华国产 竞争凯迪拉克ATS-L

林肯在2014年重新登录中国市场,去年在华销量接近3.3万辆,同比增长180%,这也使其成为当年销量增速最快的豪华车品牌。网上车市从林肯官方获悉,林肯品牌2019年将实现国产,首款车型SUV。MKZ作为林肯入门级轿车车型,未来也有望国产,届时将与凯迪拉克ATS-L同级别车型竞争。

林肯MKZ将在华国产 竞争凯迪拉克ATS-L-图1

林肯MKZ将在华国产 竞争凯迪拉克ATS-L-图1

 

近几年随着豪华品牌在华销量增长,捷豹以及路虎等豪华品牌均在华实现了本土化生产。林肯中国总裁梅蔼明曾表示:“林肯在华销量稳定增长,成为中国豪华汽车市场中不可忽视的一员。在此背景下,本土化生产是顺理成章的举措。”MKZ作为林肯品牌入门级车型,未来也有望在华国产。

林肯MKZ将在华国产 竞争凯迪拉克ATS-L-图1

MKZ国产后,将与凯迪拉克ATS-L等同级别车型竞争。现款进口林肯MKZ的售价区间在28.48万元到44.98万元,国产后新车售价会相应降低。相比于凯迪拉克ATS-L目前29.88万的起售价,国产后的MKZ将在价格上更具优势。

林肯MKZ将在华国产 竞争凯迪拉克ATS-L-图2

车型 现款MKZ 凯迪拉克ATS-L 差值
长度(mm) 4925 4730 +195
宽度(mm) 1864 1824 +40
高度(mm) 1477 1426 +51
轴距(mm) 2850 2860 -10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动力方面将搭载一台2.0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149kW,峰值扭矩381Nm,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尺寸方面,现款MKZ的长宽高为4925*1864*1477mm,轴距2850mm,新车预计会在现有尺寸上有所增加。(网上车市 2017年3月29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