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集团年内将推11款新车 小车超半数

进入2017年以来,现代汽车集团旗下现代品牌已经在华推出了悦纳RV、全新悦动两款新车,起亚则推出了KX7。网上车市梳理了现代和起亚两个品牌的产品规划后发现,今年现代汽车集团还将在华推出11款新车。11款新车中覆盖了轿车、SUV以及新能源板块,其中小型和紧凑型组成的小车板块占7款,占比超一半以上。

现代集团年内将推11款新车 小车超半数-图1

现代、起亚新车规划
品牌 名称 类别 级别
起亚 代号“AB” 轿车 小型
K2 两厢版
K2 CROSS
全新福瑞迪 紧凑型
新款K4 中型
K5插电混动版
现代 全新瑞纳 小型
全新ix35 SUV 紧凑型
悦纳电动版 轿车
新款名图 中型
索纳塔九插电混动版
注:以上部分车型为推测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起亚K2两厢版、CROSS跨界版二季度上市

现代集团年内将推11款新车 小车超半数-图2

现代集团年内将推11款新车 小车超半数-图3

根据东风悦达起亚规划,2017年将上市7款新车,达到年销量70万辆的目标。本月中旬首款产品KX7上市,在下个月的上海车展上,起亚新款K2两厢版和K2 CROSS两款新车将与公众见面,并于二季度正式上市。此外,东风悦达起亚还将推出一款代号为“AB”的全新小型轿车,售价预计在6万元以内。

新款名图车展亮相

现代集团年内将推11款新车 小车超半数-图1

北京现代方面,开年以来已经上市了两款新车。在产品布局方面,中期改款的新名图以及紧凑级SUV全新ix35将在上海车展亮相,并于年内上市。三季度,北京现代第五整车基地重庆工厂将正式投产,生产的首款车型预计为全新瑞纳

加速布局新能源产品

现代集团年内将推11款新车 小车超半数-图2

现代集团年内将推11款新车 小车超半数-图3

随着新能源产品在国内汽车市场销量比重的提升,现代和起亚都在着重布局这一板块。继北京现代第九代索纳塔的油电混动版推出后,插电混动版车型及悦动电动版将在今年上市,东风悦达起亚方面今年将推出K5的插电混动版本。(网上车市 2017年3月28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凯美瑞 凯美瑞 17.18万起 获取底价
雅阁 雅阁 17.98万起 获取底价
帕萨特 帕萨特 18.19万起 获取底价
迈腾 迈腾 18.69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