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仁哲新店开业暨蒂阿兹新车上市发布

网上车市 东莞讯:2017年3月26日下午,东莞仁哲新店开业暨蒂阿兹新车上市发布会在东莞仁哲常平展厅盛大举行,活动现场精彩不断,抽奖送豪礼吸引众多意向客户以及汽车媒体朋友到场,共同见证蒂阿兹的精彩亮相。

金杯蒂阿兹官方指导价
动力总成 车型名称 售价(万元)
1.5T+6MT 潮流版 7.98
时尚版 8.88
卓越版 9.38
领航版 9.88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

东莞仁哲新店开业暨蒂阿兹新车上市发布-图1

开场表演

外观方面,蒂阿兹是绵阳金杯推出的首款紧凑型SUV,新车的外观借鉴了讴歌MDX的设计元素。前进气格栅采用了盾型设计,多边形大灯内部配备了透镜。另外,前保险杠底部还采用了银色装饰板来营造硬派风格。

东莞仁哲新店开业暨蒂阿兹新车上市发布-图2

客户挤满展厅

东莞仁哲新店开业暨蒂阿兹新车上市发布-图3

绵阳华瑞销售公司总经理杜旭东致辞

东莞仁哲新店开业暨蒂阿兹新车上市发布-图4

东莞仁哲总经理朱国志致辞

车身侧面,新车整体造型方正,并没有采用了时下流行的溜背以及悬浮车顶设计。车身尺寸方面,其长宽稿分别为4745/1856/1710mm,轴距为2725mm,在紧凑型SUV中表现出众。此外,该车后备厢纵深为1000mm,后排座椅放倒后最大纵深可达1840mm。

东莞仁哲新店开业暨蒂阿兹新车上市发布-图5

领导为活动剪彩

蒂阿兹的车尾同样借鉴了讴歌MDX的设计元素,线条硬朗,车尾一根镀铬装饰与两侧尾灯相连,后保险杠底部同样采用了银色装饰板。

东莞仁哲新店开业暨蒂阿兹新车上市发布-图6

领导与新车合影

内饰部分,蒂阿兹的内饰设计相对平庸,采用了传统的“T字形”布局,在内饰配色上,蒂阿兹采用了棕/黑双色配色,并且在中控台以及车门板上配有银色的装饰板。另外为了烘托运动感,其三辐式方向盘i采用了平底设计。

东莞仁哲新店开业暨蒂阿兹新车上市发布-图7

配置方面,蒂阿兹配备了LED日间行车灯、自动大灯、车内氛围灯、车顶行李架、全景天窗、主驾驶座椅六向调节、副驾驶座椅四向调节、后排空调出风口、定速巡航、蓝牙电话、9英寸触摸显示屏、一键启动、无钥匙进入、胎压监测、外后视镜电动折叠、带空气过滤的空调系统、前2/后3探头的驻车雷达、全景影像等。配置十分丰富。

东莞仁哲新店开业暨蒂阿兹新车上市发布-图8

为新车车主交付钥匙

动力方面,先期上市的车型搭载了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4马力,最大扭矩为220牛·米。传动方面,将会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另外据官方称,在第四季度还将搭载最大功率为204马力的1.6T发动机以及自动挡车型。

东莞仁哲新店开业暨蒂阿兹新车上市发布-图9

东莞仁哲新店开业暨蒂阿兹新车上市发布-图10

现场表演

东莞仁哲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主店位于东莞市寮步镇莞樟路塘唇路段华南路口,集汽车销售,售后服务,信息反馈,配件销售等一体的标准汽车4S店。现已发展有东莞一级4S店、广州一级4S店,虎门,长安,厚街、南城、塘厦、中塘,黄江、龙洞、花都、天河、新塘、等十几家分店。

公司一贯秉乘“客户第一”“以人为本”“顾客满意”的营销理念与宗旨。培育出一支德才兼备、勤垦敬业、具有现代化管理的专业销售、专业维修服务的队伍,全天候24小时为车主提供保姆式服务。极力营造“超越客户期望,提高员工价值”。以“热情”“务实”“创新”企业经营理念,以服务赢得市场,让每一位顾客真正体验到力帆汽车带来的超凡感受。同时并时刻关注团队的打造与提升。

东莞市仁哲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东莞市常平镇陈屋贝村过海路美捷工贸仁哲华晨汽车4S店

电话:0769-33538769

相关阅读
金杯S70
金杯S70 网友评分 : 4.97
参考价 : 7.98-11.38万

网友对金杯S70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67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7.11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金杯S70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