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CS95将推车联网版车型 4月底上市

CS95长安汽车旗下的一款全新中大型SUV,现已正式上市。网上车市从长安汽车官方获悉,长安会在4月底上市一款CS95车联网版本的全新车型。新车预计将在智能互联方面有所升级,并延续现款2.0T+6AT的动力组合。

长安CS95将推车联网版车型 4月底上市-图1

长安CS95将推车联网版车型 4月底上市-图2

in call是长安自主研发的智能车载互联系统,可以实现行车导航、车载通讯、影音娱乐、天气情况、生活服务、资讯服务、安全保障7大项、26种功能,已经发展到第三代。in call 3.0系统还带有一键通功能,可以在行车途中向工作人员求助或者咨询。将在未来上市的车联网版车型,会进一步完善系统,给消费者带来更好的体验。

长安CS95将推车联网版车型 4月底上市-图3

长安CS95将推车联网版车型 4月底上市-图4

长安CS95的长宽高分别为4949*1930*1785mm,轴距2810mm。新车采用了多横辐镀铬进气格栅,并在格栅中央镶嵌有长安汽车的英文标识,显得非常霸气。车尾部分配备有双色后保险杠,具有很强的层次感。后排气管采用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

长安CS95将推车联网版车型 4月底上市-图5

动力方面CS95搭载了一台2.0TGDI发动机,拥有缸内直喷、进排气门可变正时系统等技术,最大功率171kW,最大扭矩360Nm,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四驱款车型还搭载了中央差速器为多片离合器的适时四驱系统。(网上车市 2017年3月30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