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杯蒂阿兹正式上市售价:7.98-9.88万元

金杯蒂阿兹正式上市售价:7.98-9.88万元-图1

2017年1月7日,绵阳金杯旗下的蒂阿兹正式上市,蒂阿兹金杯旗下一款全新的中型SUV。新车指导价为:7.98-9.88万元。新车采用了1.5T+6MT动力组合,共推出4款不同配置车型

蒂阿兹 指导售价
车型名称 售价(万元)
2017款 1.5T 潮流版 7.98
2017款 1.5T 时尚版 8.88
2017款 1.5T 卓越版 9.38
2017款 1.5T 领航版 9.88
制表:北京车市 bj.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相关费用,可点击网上车市【购车计算器】自行计算!

蒂阿兹车型介绍:

绵阳金杯  基本型

蒂阿兹是华晨华瑞推出的首款紧凑型SUV车型,蒂阿兹在外观设计方面借鉴了讴歌MDX车型。新车盾形的前进气格栅配以银色装饰件有着很高的辨识度,细长的前大灯看起来也较为锐利。相对来说,车身侧面和车尾的造型要平淡一些。全车使用了大量镀铬饰条以增加层次感和整车质感。

绵阳金杯  基本型

在车身尺寸部分,蒂阿兹的长宽高分别为4745/1856/1710mm,轴距为2725mm,整体尺寸处于大家熟悉的哈弗H6众泰T600之间,有点错位竞争的意思。

绵阳金杯  基本型

绵阳金杯  基本型

绵阳金杯  基本型

内饰方面,蒂阿兹的中控台采用对称式设计,造型略显中庸,该车使用的三辐式方向盘,双炮筒匹配单色液晶屏的仪表盘看起来就有些过时了配置方面,新车配备有全景天窗、自动空调、自动大灯、多功能方向盘、一键启动及无钥匙进入等。

金杯蒂阿兹正式上市售价:7.98-9.88万元-图2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一台1.5T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动变速箱,其最大功率为154马力,峰值扭矩为220牛·米。据悉,在今年年底时,新车还将推出搭载拥有德系技术1.6T发动机的车型,该发动机的最大功率有望达204马力。

相关阅读
金杯S70
金杯S70 网友评分 : 4.97
参考价 : 7.98-11.38万

网友对金杯S70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67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7.11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金杯S70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