蒂阿兹售价7.98万元起 竞争宝骏560

蒂阿兹售价7.98万元起 竞争宝骏560-图1

网上车市 北京站 原创】近日,编辑从北京地区金杯经销商获悉,目前蒂阿兹车型现车在售,时下购车暂无优惠。对这款车感兴趣的朋友们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具体价格请详见下表:

J-金杯-蒂阿兹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蒂阿兹 1.5T潮流版2017款 7.98 7.98 暂无优惠 有现车询价
蒂阿兹 1.5T时尚版2017款 8.88 8.88 暂无优惠 有现车询价
蒂阿兹 1.5T卓越版2017款 9.38 9.38 暂无优惠 有现车询价
蒂阿兹 1.5T领航版2017款 9.88 9.88 暂无优惠 有现车询价
制表:北京车市 bj.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相关费用,可点击网上车市【购车计算器】自行计算!

金杯蒂阿兹车型介绍

华晨华瑞  1.5T 左前正45度

蒂阿兹是华晨华瑞推出的首款紧凑型SUV车型,蒂阿兹在外观设计方面借鉴了讴歌MDX车型。新车盾形的前进气格栅配以银色装饰件有着很高的辨识度,细长的前大灯看起来也较为锐利。相对来说,车身侧面和车尾的造型要平淡一些。全车使用了大量镀铬饰条以增加层次感和整车质感。

华晨华瑞  1.5T 大中控全景

内饰方面,蒂阿兹的中控台采用对称式设计,造型略显中庸,该车使用的三辐式方向盘,双炮筒匹配单色液晶屏的仪表盘看起来就有些过时了配置方面,新车配备有全景天窗、自动空调、自动大灯、多功能方向盘、一键启动及无钥匙进入等。

华晨华瑞  1.5T 发动机舱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一台1.5T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动变速箱,其最大功率为154马力,峰值扭矩为220牛·米。据悉,在今年年底时,新车还将推出搭载拥有德系技术1.6T发动机的车型,该发动机的最大功率有望达204马力。

编辑点评:目前金杯蒂阿兹现车销售,时下购车暂无优惠,预计一段时间内价格方面将会保持稳定,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相关阅读
金杯S70
金杯S70 网友评分 : 4.97
参考价 : 7.98-11.38万

网友对金杯S70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67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7.11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金杯S70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