蒂阿兹将12月正式上市 预售8.68万元起

  日前,从官方获悉,华晨绵阳金杯旗下的紧凑级SUV蒂阿兹将12月正式上市。该车搭载1.5T和1.6T两种动力,广州车展期间,已经公布该车8.68万元预售价及一系列预定优惠措施。

蒂阿兹将12月正式上市 预售8.68万元起-图1

蒂阿兹的外观设计有着浓郁的讴歌MDX的影子,采用了大量镀铬及银色材质装饰条点缀,以增加整体质感。银黑双色铝合金轮圈为新车增添了一丝运动气息。车身尺寸方面,蒂阿兹的长/宽/高分别为4745mm/1856mm/1710mm,轴距为2725mm。

蒂阿兹将12月正式上市 预售8.68万元起-图2

内饰方面,新车中控台采用对称式设计,内部采用双色配色,搭配大面积银色装饰板以及平底设计的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等细节设计。另外,为了增加质感,新车内部还加入了缝合线设计。至于配置方面,蒂阿兹将拥有全景天窗、LED日间行车灯、自动头灯、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倒车雷达、定速巡航、中控台液晶屏以及车载蓝牙等实用配置。

蒂阿兹将12月正式上市 预售8.68万元起-图3

动力方面,蒂阿兹拥有1.5T和1.6T两款动力可选。其中,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13kW,峰值扭矩220Nm,传动系统匹配的是6速手动变速箱,配备双质量飞轮;1.6T双涡管涡轮直喷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50kW,峰值扭矩280Nm。

蒂阿兹将12月正式上市 预售8.68万元起-图4

相关阅读
金杯S70
金杯S70 网友评分 : 4.97
参考价 : 7.98-11.38万

网友对金杯S70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67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7.11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金杯S70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