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次不用推车了!1.4T东风风度MX5试驾

自主紧凑级SUV一直是一个非常火爆的市场,因为它们中涵盖了家用、性价比等标签来吸引消费者的眼球。东风风度MX5也是这个领域中的一员,初次接触MX5的时候确实发生了一些比较尴尬的事情,以至于在和同事拍摄/试驾时力求更加“细致”,的确MX5的表现足够好;而本次试驾活动中配有1.4T 手动顶配车型,无疑圆了我一个深刻体验的想法,那么它的表现如何,还请继续往下看。

这次可不用推车了! 1.4T版MX5到底怎么样-图1

这次可不用推车了! 1.4T版MX5到底怎么样-图2

  东风风度MX5采用2.0L和1.4T两种动力,匹配AT与MT,组成5个规格车型,我们此次试驾的为1.4T手动豪华版。

这次可不用推车了! 1.4T版MX5到底怎么样-图3

这次可不用推车了! 1.4T版MX5到底怎么样-图4

这次可不用推车了! 1.4T版MX5到底怎么样-图5

这次可不用推车了! 1.4T版MX5到底怎么样-图6

这次可不用推车了! 1.4T版MX5到底怎么样-图7

这次可不用推车了! 1.4T版MX5到底怎么样-图8

其实动力方面的选择以及变速箱的匹配,还有底盘悬挂的调校均都是同级中上等的表现,只不过在山路行驶所需求的确实很高以至于这款城市SUV有点吃不消;但转战高速公路以及城市道路的试驾体验就完全不同了,1.4T的动力输出还是能够给我们带来些许“快感”的,但是碍于SUV的出色车身尺寸,悬挂和底盘的调校肯定还是不能够满足我们对于激烈驾驶的需求,但整体表现对于城市/家用SUV来说确实不错了。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