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弗H8优惠2.5万元 降价竞争传祺GS8

哈弗H8优惠2.5万元  降价竞争传祺GS8-图1

网上车市北京站 原创 行情】近日,编辑从北京地区哈弗4S店获悉,目前该店哈弗H8车型有少量现车在售,购车最高可优惠2.5万元。对这款车感兴趣的朋友们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具体价格请详见下表:

H-哈弗-哈弗H8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哈弗H8 2.0T 自动两驱尊贵型2015款 24.18 21.68 2.50 有现车询价
哈弗H8 2.0T 自动四驱尊贵型2015款 25.68 23.18 2.50 有现车询价
制表:北京车市 bj.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相关费用,可点击网上车市【购车计算器】自行计算!

哈弗H8车型介绍

哈弗H8最高让利2.2万 少量现车有售-图2

哈弗H8外观上大气稳重,嫣然属于自主SUV大块头,而在车身尺寸方面已经能够达到中型SUV标准,并且2915mm的长轴距已经非常具有吸引力了。

哈弗H8最高让利2.2万 少量现车有售-图3

哈弗H8作为旗舰产品,在安全配置方面做得十分到位,由于四款车实际差价不是很大,所以安全配置方面标准型仅仅比豪华型多出了大灯清洗功能。标配方面,H8已经具备了ESP车身电子稳定系统、智能胎压预警系统、智能钥匙、前后驻车雷达、倒车影像等等。

哈弗H8最高让利2.2万 少量现车有售-图4

动力方面,哈弗H8采用了代号为GW4C20的全铝直列四缸2.0L涡轮增压发动机,并且带有缸内直喷以及双VVT等技术,最大马力已经达到了218匹,这个成绩在自主品牌中表现已经非常不错了,与发动机相匹配的是,6挡手自一体变速器,这个动力系统成为H8全系的标配,并且值得一提的是H8还标配了可变悬挂。

相关阅读
哈弗H8
哈弗H8 网友评分 : 4.76
参考价 : 18.38-23.18万

看了哈弗H8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