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7座硬派SUV-起亚KX7河南广发燃情上市

2017年3月25日,“心至 天地宽”东风悦达起亚硬派大七座SUV——KX7尊跑在河南广发店燃情上市!活动现场,河南广发起亚4S店邀请到众多新老客户朋友以及郑州主流汽车媒体共同品鉴起亚KX7的独特魅力,一同见证了起亚KX7上市的璀璨时刻!

大7座硬派SUV-起亚KX7河南广发燃情上市-图1

硬派大七座SUV——KX7尊跑,是东风悦达起亚准确洞察二胎政策推行后,中国“大家庭”现象带来的消费趋势,以及中国消费者逐渐升级的汽车消费需求,在中大型SUV市场渐热之际,推出的集“硬派”与“豪华”双重魅力于一体的大尺寸7座SUV。其目标客户群体,锁定35-45岁的现代商务精英。他们既是真正的男子汉,事业有成,积极进取,勇于挑战,有责任有担当;又是伟岸的父亲,热爱生活,关爱家庭,关心子女,陪伴孩子一路成长。他们,将与KX7尊跑一同开启全新的成长之旅,在更多的美好瞬间,体验到KX7尊跑带来的极致品味生活。

大7座硬派SUV-起亚KX7河南广发燃情上市-图2

肩负起KX7系列排头兵重任的KX7尊跑,本次共发布Theta2.0T-GDI、Nu2.0GDI、Theta2.4GDI三款动力总成共7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7.98万~24.48万元。车型颜色上,KX7尊跑提供大漠金、檀木黑、典雅红、耀金灰、透明白、珍珠白六款外观颜色,及黑色、棕色、Turbo专属黑色三款内饰颜色。

大7座硬派SUV-起亚KX7河南广发燃情上市-图3

河南广发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是东风悦达起亚首批授权的4S专营店,主营东风悦达起亚全系车型。2016年7月1日,东风悦达起亚全新标准旗舰店河南广发大中原店建成并投入运营,整体4层11000平方在全国起亚专营店中首屈一指。

大7座硬派SUV-起亚KX7河南广发燃情上市-图4

河南广发专营店始终秉持“河南广发 起亚之家”的服务理念为客户打造舒心和谐的用车生活。扎根中原12载,新车销售累计近3万台,售后服务客户累计超15万批次,多次获得东风悦达起亚全国销售/售后贡献奖、客户满意度奖、综合实力奖等各项荣誉。不忘初心、载誉前行,河南广发借助全新旗舰店运营,以“新起点、新高度、新征途”为契机,承载着12年来广大客户的信任与支持,必将引领汽车销售新潮流,再创企业新辉煌。

大7座硬派SUV-起亚KX7河南广发燃情上市-图5

外观方面,起亚KX7的外观设计虽然算不上夸张,但依然保持了起亚家族独特的魅力。其前格栅整体框架仍是家族式的设计,但内部网纹则是与众不同,从车头部分看上去可能不会感觉这台车很宽大,但侧面看上去还是能觉出来这台车能够散发出中型SUV应有的气质。在国内市场这个天下武功唯“大”不破的地方,气势和面子很重要。

大7座硬派SUV-起亚KX7河南广发燃情上市-图6

内饰方面,起亚KX7的内饰设计从用料到工艺都会注重营造高端的档次感,更适合成熟的消费者。不再是家族化风格,细节上作出了很大的变动,像独立式的多媒体液晶屏,还有更加简化的中控台按键,无论从视觉角度还是实用性来看,都要比之前的起亚车型有了明显的进步。

大7座硬派SUV-起亚KX7河南广发燃情上市-图7

动力方面,起亚KX7共提供三款发动机,分别为2.0L自然吸气,2.4L自然吸气,2.0T涡轮增压。而这三款发动机全部搭配了6AT变速箱。其中2.4L以及2.0T车型都提供了前驱以及四驱版车型,2.0L车型只提供前驱。

大7座硬派SUV-起亚KX7河南广发燃情上市-图8

起亚KX7的出现,让更多消费者有了新的选择。起亚KX7提供五座和七座两个版本,从价格来看,汉兰达锐界这类车型还是偏高,毕竟日常用到7座的概率不会太高,起亚KX7就看准了这个空子,和中大型车比价格,和紧凑级车比实用。当然了,萝卜白菜各有所爱,至于起亚KX7能否得到大多数人的青睐,让我们共同期待起亚KX7未来的市场表现。

河南广发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河南广发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东风悦达起亚]
电话:0371-67610999
地址:郑州市中原区郑上路兰州北路交叉口向南500米(大中原汽车城内)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相关阅读
起亚KX7
起亚KX7 网友评分 : 4.67
参考价 : 17.98-27.68万

网友对起亚KX7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68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7.96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起亚KX7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