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锐界最高优惠3万元 降价竞争汉兰达

福特锐界最高优惠3万元 降价竞争汉兰达-图1

 【网上车市郑州站】编辑从河南吉福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获悉,福特锐界最高优惠3万元。据销售人员介绍,锐界现车销售,具体每款车的优惠可到店详谈。详情见下表:

F-福特-锐界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锐界 EcoBoost245 两驱铂锐型 5座2017款 26.98 23.98 3.00 有现车询价
锐界 EcoBoost245 四驱旗舰型 7座2017款 36.98 33.98 3.00 有现车询价
制表:郑州车市 zz.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长安福特  EcoBoost

外观方面:福特锐界的车身尺寸为长4680mm、宽1930mm、高1700mm、轴距2824mm,新车定位在中级SUV市场。在设计方面,福特锐界2.0L EcoBoost与3.5L版本相比并没有发生什么变化。凶猛但线条唯美的外形设计、简约但科技感十足的内饰风格,都延续了3.5L版本的设计精髓。

福特锐界优惠2.3万元 降价竞争汉兰达-图2

  内饰方面:福特锐界2.0T车型在内饰上也进行了一定的升级,标配车型采用了大量的真皮包裹的设计,同时还有双区自动空调、SYNC信息娱乐系统、索尼音响系统、倒车感应器和后视摄像头等功能和设备。顶配版则增加了遥控启动、电动后备厢车门、4.2英寸可触控的LED屏幕和MyFord触控系统。另外,还有可选配的福特导航系统和BLIS盲点测试系统等。

福特锐界优惠2.3万元 降价竞争汉兰达-图3

动力方面:福特锐界分别搭载了2.0T 和3.5L两款发动机,并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其中,EcoBoost四缸2.0T发动机拥有179kw(243马力)的最大功率,以及345Nm的最大扭矩;V6 3.5L发动机则拥有212kw(288马力)的最大功率,峰值扭矩为336Nm,动力输出非常强悍。

福特锐界在4S店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保养方面
质保周期 三年或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6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10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费用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人保 保险费用 1万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贷款方面
贷款方式 福特金融 贷款首付与期限 最低首付30%
期限1-3年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编辑点评:福特锐界质保周期为三年或10万公里,建议保养周期为5000公里,小保养大概在600元左右,大保养1000元左右,准确价格以消费者到达具体4S店为准。保险和贷款方面,福特锐界全险费用在1万元左右,最低首付30%,最长还款时间为3年。近期,福特锐界少量现车,最高优惠3万元,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谈选。

河南吉福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河南吉福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长安福特][福特(进口)]
电话:0371-65101111
地址:郑州市航海路城东路交叉口向南200米路西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相关阅读
锐界
锐界 网友评分 : 4.84
参考价 : 22.98-38.98万

网友对锐界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65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8.93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锐界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