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升级进化 东风日产新奇骏官图发布

作为东风日产旗下主力紧凑级SUV奇骏即将迎来一次大改款,而就在昨天就有一组新车谍照被曝光,新车有了不少改变,并且将采用七座布局。网上车市再次从东风日产官方获得了一组改款奇骏的官图,新奇骏造型大幅进化,配置也进行了升级,竞争力得到了进一步提升,新车将于4月6日正式上市。

全面升级进化 东风日产新奇骏官图发布-图1

外观方面,全新奇骏采用了全新V-Motion家族前脸,独特LED组合灯光设计,并且配备19英寸切削式运动轮辋,以及流线动感的车身造型,整体风格变得的运动了很多。

全面升级进化 东风日产新奇骏官图发布-图2

全面升级进化 东风日产新奇骏官图发布-图3

内饰方面,全新奇骏更换了D型多功能方向盘,运动色彩浓烈;新增的棕色内饰搭配更高级的用料,营造出豪华舒适的驾乘氛围,并且新车在科技配置方面也将会进行全面提升。

全面升级进化 东风日产新奇骏官图发布-图4

全面升级进化 东风日产新奇骏官图发布-图5

此外,全新奇骏在原有5座车型的基础上,增加“5+2”灵活座椅设计,搭配多变式行李厢地板,令其内部空间更加灵活多变。

全面升级进化 东风日产新奇骏官图发布-图6

新车的动力系统不会发生变化,将会继续搭载2.0L和2.5L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传动方面依旧提供6MT和CVT变速箱。外观内饰以及配置全面提升,并采用7座布局的全新奇骏,将与广汽三菱欧蓝德等同级别车型竞争。(网上车市 2017年3月24日 广州报道)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