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自达两款新车下月19日发布 含小型SUV

目前马自达在华已经推出7款车型,覆盖轿车、SUV市场。今年马自达将强化在华产品布局。网上车市从马自达官方获悉:马自达CX-3及MX-5 RF两款新车将在4月19日开幕的2017上海车展首发。CX-3前期将以进口形式引入在华销售,填补马自达小型SUV这一领域的空白。两款新车年内均有望上市。

马自达两款新车下月19日发布 含小型SUV-图1

马自达上海车展阵容
名称 级别 类型
CX-3 小型 SUV
MX-5 RF - 跑车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马自达CX-3

马自达两款新车下月19日发布 含小型SUV-图1

马自达两款新车下月19日发布 含小型SUV-图2

马自达两款新车下月19日发布 含小型SUV-图3

外观方面CX-3车头采用上下分体式进气格栅,配有金属镀铬条进行装饰。车尾采用了双边单出式的排气布局,尾灯组采用了LED光源设计。内饰方面搭载一台悬浮式液晶显示屏,配有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并植入白色中控台进行修饰。

马自达两款新车下月19日发布 含小型SUV-图4

动力方面,CX-3将搭载2.0L创驰蓝天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07kW,峰值扭矩197Nm,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可选装四驱系统。新车前期将以进口的形式在华销售,未来有望国产。

马自达MX-5 RF

马自达两款新车下月19日发布 含小型SUV-图1

马自达两款新车下月19日发布 含小型SUV-图5

马自达两款新车下月19日发布 含小型SUV-图6

马自达两款新车下月19日发布 含小型SUV-图7

MX-5 RF车头采U型大嘴进气格栅,下方配有LED雾灯,周围线条更加硬朗。车尾运用了圆形刹车尾灯,夜间行驶清晰可见,排气尾喉为单边双出式布局。内饰方面新车搭载了一台7英寸悬浮式液晶显示屏幕,配有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座椅采用黑色皮质包裹与红色压线结合,突出更为运动性的一面。扶手箱储物格为隐藏式。

马自达两款新车下月19日发布 含小型SUV-图1

动力方面,MX-5 RF与普通版车型保持一致,搭载1.5L与2.0L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其中2.0L发动机最大功率115kW,峰值扭矩200Nm,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网上车市 2017年3月23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