粤战粤野 广汽三菱欧蓝德SUV英雄会

2017年3月19日,网上车市在大观路三源色专业试驾基地举办了一场专业SUV对比试驾会。活动邀请了一众行内主流媒体和嘉宾到场参与。通过参与欧蓝德昂科威RAV4翼虎的对比试乘试驾,嘉宾们评选出本次对比试驾的冠军车型——欧蓝德,到场的嘉宾体验到其出色的越野性能和宽敞的车内空间。

粤战粤野 广汽三菱欧蓝德SUV英雄会-图1

粤战粤野 广汽三菱欧蓝德SUV英雄会-图2

现场设有直线加速/紧急制动,蛇形绕桩,U型弯道等动态体验项目,在场客户感受到一番速度与激情。通过几台竞品车型的轮番比试,冠军车型是广汽三菱欧蓝德。欧蓝德搭载的2.4L发动机动力爆发线性,带来动力十足而平稳的驾乘体验。欧蓝德灵活而稳定的精准操控性,让试乘试驾者大呼过瘾。有位媒体同行试驾后向网上车市表示,欧蓝德凭借强大的四驱系统,在高速过弯时帮助车辆维持操控稳定性,所以在绕桩环节中表现出很好的寻迹性,确实给驾驶者带来很好的信心。

粤战粤野 广汽三菱欧蓝德SUV英雄会-图3

粤战粤野 广汽三菱欧蓝德SUV英雄会-图4

粤战粤野 广汽三菱欧蓝德SUV英雄会-图5

广汽三菱的客户车主大多热衷户外活动,SUV作为实用可靠的伙伴,为享受生活提供了出行的便捷性。在提升行驶稳定性方面,欧蓝德配备两套四驱模式,无论是精英版、豪华版的4WD电控四驱,还是尊贵版的S-AWC超级全轮控制系统,均使之具备同级无可比拟的多路况通过性。在滚轴路测试中,即使3个车轮失去抓地力,只要有一个前轮着地,欧蓝德也能顺利脱困,为自驾出行保驾护航。网上车市现场采访了部分试乘试驾后的客户,他们表示以前从未体验过专业越野器械,当乘坐欧蓝德成功爬上驼峰路,心情十分兴奋。这是欧蓝德比其他对比车型更能带给消费者的一份安心和安全感。

粤战粤野 广汽三菱欧蓝德SUV英雄会-图6

粤战粤野 广汽三菱欧蓝德SUV英雄会-图7

粤战粤野 广汽三菱欧蓝德SUV英雄会-图8

除了乐趣不断的试驾会,现场更有一系列的抽奖互动活动,到场的客户最后都带着丰厚的礼品满载而归。此次广汽三菱为到场嘉宾举办了一场福利满满的钜惠团购会,现场公布了新款欧蓝德和劲炫ASX的钜惠政策,引起现场一片狂购热潮。

粤战粤野 广汽三菱欧蓝德SUV英雄会-图9

粤战粤野 广汽三菱欧蓝德SUV英雄会-图10

粤战粤野 广汽三菱欧蓝德SUV英雄会-图11

2016款广汽三菱欧蓝德车型简介

新款欧蓝德原汁原味的保留了进口版本的设计,外观上采用三菱最新的Dynamic Shield设计语言,看起来充满年轻和动感。除尾部增加广汽三菱车标,外观基本与进口版车型保持一致。

粤战粤野 广汽三菱欧蓝德SUV英雄会-图12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多功能真皮方向盘并加入了换挡拨片(2.4L车型),中控台搭载了8英寸中控彩色触控大屏,并带有DVD播放、手机互联等车载娱乐功能。通过WIFI连接,用户不仅可以利用移动终端和车载系统共享网路,还可将手机画面投射到车载显示屏上,实现更为方便的互动和导航功能。

粤战粤野 广汽三菱欧蓝德SUV英雄会-图13

动力方面,欧蓝德搭载了MIVEC发动机,提供2.0L和2.4L两种排量共消费者选择,其中2.4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41kW,峰值扭矩为235Nm,全系车型均匹配6速CVT变速箱。

粤战粤野 广汽三菱欧蓝德SUV英雄会-图14

最后值得一提的是,欧蓝德采用了基于复原与结构完整性理念的RISE高刚性车体设计。当发生意外时,受冲撞区域不断碎裂以吸收冲击力,同时车身结构会将冲撞力分散至各个方向,并保持车身架构的坚固、不毁坏变形。在2017年年初,美国IIHS(InsuranceInstitute for Highway Safety,公路安全保险协会)刚测试了2017款欧蓝德。欧蓝德获得本年度“最高安全之选(TSP )”车型称号,而同级SUV中仅有5款获得这一殊荣。从而证明,欧蓝德的安全性能是值得大家信赖的。

相关阅读
欧蓝德
欧蓝德 网友评分 : 4.85
参考价 : 15.98-22.58万

网友对欧蓝德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68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3.2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欧蓝德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