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现代上海车展阵容曝光 含SUV等新车

北京现代今年已经推出了悦纳RV和全新悦动两款新车。两年一度的汽车盛宴上海国际车展将于下月开幕,北京现代自然也在筹备新车。北京现代副总经理兼销售本部副本部长吴周涛向网上车市表示,北京现代将在下个月上海车展上,发布新款的中型轿车名图和一款新SUV。其中这款SUV预计是全新的ix35

北京现代上海车展阵容曝光 含SUV等新车-图1

北京现代上海车展阵容
车型名称 类型 级别
新款名图 轿车 中型
全新ix35 SUV 紧凑型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新款名图

北京现代上海车展阵容曝光 含SUV等新车-图2

北京现代上海车展阵容曝光 含SUV等新车-图3

新款名图作为中期改款车型,采用了现代最新的家族化设计风格。六边形进气格栅面积增大,灯组造型设计线条感较为强烈。前唇部分造型更加简洁,雾灯设计更为运动化。尾部方面后保险杠进行了运动化的改造,排气布局改为了右侧单出布局。

北京现代上海车展阵容曝光 含SUV等新车-图4

动力方面,新款名图将沿用1.8L自然吸气和1.6T涡轮增压两款发动机,而现款车型搭载的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或将不再使用。传动方面,预计继续匹配6速手动、6速自动和7速双离合变速箱。

全新ix35

北京现代上海车展阵容曝光 含SUV等新车-图5

ix35是北京现代旗下的紧凑级SUV,全新ix35将基于全新平台打造,定位在全新途胜和现款ix35之间。随着小排量涡轮增压发动机的普及,全新ix35预计将搭载旗下1.6T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预计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网上车市 2017年3月21日 北京报道)

全新一代名图
级别: 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5.3L
网友评分: 4.36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