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奥德赛优惠1.5万元 降价竞争别克GL8

本田奥德赛优惠1.5万元 降价竞争别克GL8-图1

【网上车市沧州站 行情 原创】近日,本店内奥德赛现车销售,颜色可选,目前购车部分车型可优惠1.50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详情见下表:

B-本田-奥德赛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奥德赛 2.4L豪华版2017款 24.98 23.48 1.50 有现车询价
奥德赛 2.4L智享版2017款 26.68 25.18 1.50 有现车询价
制表:沧州车市 cangzhou.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广汽本田  2.4L

外观方面,做为改款车型,奥德赛的外观变化并不大,主要集中在前脸及车尾的细节位置,上下格栅之间的U型镀铬装饰成了此次外形改款的点睛之笔,配合狭长的前大灯,凌厉之风不言而喻。尾灯的造型并无变化,仅在配色上减少了红色的比重,并在两个尾灯之间连接了宽大的镀铬装饰条,相比老款而言更具层次感。新奥德赛的轮胎规格为215/55R1794V,五幅轮毂设计更加简洁时尚。

广汽本田  改款2.4L 大中控全景

内饰方面,新奥德赛的内饰为经典的黑银搭配,偏向于运动风格,自发光的仪表盘与新增的换挡拨片可以给驾驶者提供别样的驾驶乐趣。中控台的布局没有改变,空间方面表现与老款也不尽相同,但值得一提的是,2013款奥德赛全系加入了“ECON”的节能模式,主要通过降低油门响应速度和调整空调功率来提高燃油效率,更加具有经济性的同时也响应了时下绿色环保的号召。

广汽本田  2.4L CVT 发动机标识

动力方面,新款奥德赛依旧搭载一台型号为K24Z2的2.4Li-VTEC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32kw,最大扭矩为218Nm,传动部分匹配的是5速自动变速箱,节能模式的增加也让其在油耗方面表现出色。

沧州佳浩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沧州佳浩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广汽本田]
电话:0317-3592222
地址:河北省沧州市新华区小赵庄乡国道G104与G307交叉口西北角
优惠促销 南外环佳浩广本店团购活动报名开始了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相关阅读
奥德赛
奥德赛 网友评分 : 3.96
参考价 : 22.98-37.68万

网友对奥德赛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32
级别 : MP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6.72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奥德赛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