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奥德赛将换搭2.0T引擎 竞争别克GL8

奥德赛广汽本田旗下的一款MPV车型,搭载一台2.4L自然吸气发动机。2016年北京车展上本田发布了SPORT TURBO(锐·T动)涡轮增压发动机,本田技研工业株式会社社长八乡隆弘曾向网上车市表示:“我们将把更多环保技术带给中国消费者”。目前本田冠道已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新奥德赛也将有望换搭这款发动机。新车上市后将与别克GL8展开竞争。

本田奥德赛将换搭2.0T引擎 竞争别克GL8-图1

本田奥德赛将换搭2.0T引擎 竞争别克GL8-图2

本田奥德赛将换搭2.0T引擎 竞争别克GL8-图3

动力超越2.4L发动机
发动机名称 2.0T 2.4L 差值
排量(L) 2.0 2.4 -0.4
进气形式 涡轮增压 自然吸气  
最大功率(kW) 200 137 +63
峰值扭矩(Nm) 370 243 +127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本田地球梦技术2.0T涡轮增压发动机,采用四缸结构,拥有进排气可变气门正时技术以及VTEC气门升程控制技术。这款发动机排气侧VTEC系统能够加快排气速度,从而降低燃烧室温度以抑制爆震现象。这款发动机最大功率200kW,最大扭矩370Nm,动力已经超越现款2.4L自然吸气发动机。

本田奥德赛将换搭2.0T引擎 竞争别克GL8-图1

现款奥德赛2.4L车型,最高售价29.98万元,在车价当中税率部分包括了25%的消费税。奥德赛未来换搭2.0T发动机后,其对应税率为5%,下调了4个百分点。以29.98万元的售价为例,排量下降后税费可相应降低1.2万元左右。

本田奥德赛将换搭2.0T引擎 竞争别克GL8-图2

目前广汽本田奥德赛售价区间为22.98-29.98万元,未来换搭2.0T发动机后,价格有望25万元起售。相比竞争对手别克GL8的2.0T车型,预计在售价上将占据优势。(网上车市 2017年3月7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赛那 赛那 30.98万起 获取底价
威霆 威霆 29.38万起 获取底价
小鹏X9 小鹏X9 35.9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