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亚特致悦优惠1.6万 降价竞争大众速腾

菲亚特致悦优惠1.6万 降价竞争大众速腾-图1

【网上车市 柳州站讯】近日,编辑从4S店获悉,致悦车型有现车在售,目前购车最高优惠1.6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4S店咨询购买!详情见下表:

F-菲亚特-致悦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致悦 1.4T 手动时尚版2014款 10.08 8.48 1.60 有现车询价
致悦 1.4T 自动舒适型2014款 12.88 11.28 1.60 有现车询价
致悦 1.4T 自动运动版2014款 13.88 12.28 1.60 有现车询价
致悦 1.4T 自动豪华运动版2014款 14.88 13.28 1.60 有现车询价
制表:柳州车市 liuzhou.cheshi.com

菲亚特致悦优惠1.6万 降价竞争大众速腾-图2

Ottimo致悦诞生于菲亚特-克莱斯勒欧洲设计中心,当代顶尖汽车设计大师Roberto Giolito先生亲自操刀,为Ottimo致悦塑造了锐气十足的前脸风格,玲珑有致的侧面线条和饱满张扬的尾部造型,整车造型传承了菲亚特百年工业设计精髓及超跑设计精华,完美融合了意式设计风格和时尚活力元素。

菲亚特致悦优惠1.6万 降价竞争大众速腾-图3

Ottimo致悦的内饰风格稳重又不失年轻活力,以黑灰为主色调的内部空间,配以法式双缝线,将Ottimo致悦的时尚与活力尽显无遗,镀铬装饰与炫酷蓝白发光仪表等多种时尚元素的运用,彰显精湛设计底蕴的同时,更带来前卫潮流之感。

菲亚特致悦优惠1.6万 降价竞争大众速腾-图4

Ottimo致悦引入了领先同级的7速双离合变速器,这款在阿尔法?罗密欧Giulietta6速双离合变速器基础上进一步研发的全新7速双离合变速器,拥有可靠而高效的科技,出色的燃油经济性与畅快的换挡体验,250牛?米的最高可承受扭矩。同时,Ottimo致悦全系搭载了菲亚特动力科技的代表作品1.4T-JET高效涡轮增压发动机,高达110千瓦/230牛?米的优异性能,80.41千瓦/升的超高升功率足以媲美众多高端运动车型。


   编辑点评:目前致悦有现车销售,购车最高可优惠1.6万,降价幅度方面较大,预计一段时间内价格方面将会保持稳定,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相关阅读
致悦
致悦 网友评分 : 4.25
参考价 : 10.08-14.88万

网友对致悦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23
级别 : 紧凑型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7.23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致悦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