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换代X3将搭载新款1.5T 动力超3.0T

网上车市从美国汽车媒体获悉,宝马新一代X3有望今年8月发布,9月法兰克福车展将亮相,其在瑞典极地寒冷天气的路试谍照也曝光。该车将于美国Spartanburg工厂和位于南非Rosslyn工厂投产。动力上,新车有望搭载一台1.5T发动机,动力将超过现款搭载的3.0T发动机。

宝马换代X3将搭载新款1.5T 动力超3.0T-图1

此次路试是在瑞典距离极圈56公里零下20度天气条件下进行的,主要测试新一代X3的动态稳定控制系统、动态牵引力控制系统和xDrive四驱系统。从谍照来看,不难看出测试中的新一代X3在量产版的车身面板伪装下进行测试,可见该车已然进入最后测试阶段。

宝马新X3将搭1.5T发动机 动力有望超3.0T-图2

新一代宝马X3外观进行了深度进化,亮点变化包括了全新LED大灯和新尾灯造型;车内配置也进行了全面换新。平台采用CLAR模块化平台,车重将减轻约100公斤,燃油效率有望大幅提升。

排量(L) 进气形式 最大功率(kW)
1.5L发动机+混动系统 涡轮增压 245
2.0 135
180
3.0 225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动力方面,新一代宝马X3将对现有的四缸发动机进行升级,并增加1.5T三缸发动机以及插电混动系统,总功率输出将可能达到245千瓦,动力超过现款搭载的3.0T发动机;新车纯电动版有望2020年发布。另外,X3家族换代还将迎来X3 M性能版,动力总成包括了一台3.0T发动机,功率输出255千瓦。(网上车市 2017年3月17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