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仅赛道称王还能寻路边疆 BMW新一代X3怎么样?

其实我这人有挺多爱好,例如动画片、动物片、动作片都爱看,篮球、台球、弹球也都玩过,但无奈现在工作和家庭两头挤压,经常性的就剩下开车了。这里说的开车是开汽车,不是“呜呜呜”的那种高铁,也不是黄包车。我想很多朋友都情况相似吧,特别是男性朋友,再特别是宝马车主,方向盘攥在手里,指哪儿打哪儿的快感让人上瘾,一脚油门下去感觉整个世界都是你的。所以说座驾给力很重要,今天陪伴我的这辆车就不错:BMW新一代X3,我的同事小王不久前曾在赛道上开着它飙了好几圈,据说回来就跟败家女友分手了,开始为换车攒钱。这次我和新一代X3玩耍的地点比赛道有意思:西部边陲的原生态峡谷地貌,正好检验新一代X3除了“指哪儿打哪儿”是不是还能“想去哪儿去哪儿”。

不仅赛道称王还能寻路边疆 BMW新一代X3怎么样-图1

不仅赛道称王还能寻路边疆 BMW新一代X3怎么样-图1

不仅赛道称王还能寻路边疆 BMW新一代X3怎么样-图2

先来复习一下BMW全新一代X3吧,这款新车是X3家族的第三代车型,于2017年9月份举办的法兰克福车展首发亮相,海外版内部代号为G01,而国产版代号为G08,虽然代号有所差异,但国产版车型并未进行轴距加长的“本土化”处理,保留了一份原汁原味。BMW新一代X3诞生于BMW最新的CLAR平台,可能有些介绍中会说“它和5系、7系同平台”来提升产品定位,但实际上BMW未来所有的后驱车型都是这一平台的产物,而CLAR平台的最重要特点是轻量化,例如拥有碳纤维内核车身的7系,再例如大量采用铝合金车身组件的新一代5系和新一代X3。

好了,关于CLAR就不多说了,下面回到本次试驾上来。今天我们试驾的地点位于新疆克拉玛依市独山子区,这里有壮观的大峡谷地貌,原生态的非铺装路况能够让我们对新一代X3的通过能力有一个初步了解,同时我更感兴趣的是,在非铺装路面上,新一代X3是否还能保持良好的操控性和舒适性,我想这也是很多消费者朋友所关心的话题。

不仅赛道称王还能寻路边疆 BMW新一代X3怎么样-图3

不仅赛道称王还能寻路边疆 BMW新一代X3怎么样-图4

不仅赛道称王还能寻路边疆 BMW新一代X3怎么样-图5

不仅赛道称王还能寻路边疆 BMW新一代X3怎么样-图6

不仅赛道称王还能寻路边疆 BMW新一代X3怎么样-图7

不仅赛道称王还能寻路边疆 BMW新一代X3怎么样-图8

不仅赛道称王还能寻路边疆 BMW新一代X3怎么样-图9

不仅赛道称王还能寻路边疆 BMW新一代X3怎么样-图10

不仅赛道称王还能寻路边疆 BMW新一代X3怎么样-图11

不仅赛道称王还能寻路边疆 BMW新一代X3怎么样-图12

在所有的车辆装备中,和通过能力关系最密切的无疑是发动机和四驱系统了。今天我特意选择了低功率版的xDrive 25i车型,它也是目前公布售价的四款新一代X3中最便宜的一款,从发动机参数上来看确实和高功率版的30i有较大差异,不过非铺装路况车速有限,而且这款车型同样配备了BMW最新一代xDrive智能四驱系统,开起来究竟怎么样?下面马上揭晓。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