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福瑞迪降2.6万 降价竞争福特福睿斯

石家庄福瑞迪直降2.6万 欢迎莅临赏鉴-图1

网上车市 石家庄站讯】编辑从石家庄东风悦达起亚4S店了解到,起亚福瑞迪现车销售,颜色可选,目前购车部分车型可优惠2.6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详情见下表:网上车市石家庄购车团

Q-起亚-福瑞迪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福瑞迪 1.6LMTGL2016款 9.88 7.28 2.60 有现车询价
福瑞迪 1.6LATGL2016款 10.88 8.28 2.60 有现车询价
福瑞迪 1.6LMTGLS2016款 10.98 8.38 2.60 有现车询价
福瑞迪 1.6LATGLS2016款 11.98 9.38 2.60 有现车询价
制表:石家庄车市 sjz.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东风悦达起亚  1.6L 手动 车辆左前45度视角

福瑞迪整车充满美感和未来感,修长的一体式车灯、深色中网和干净利落的车身腰线都体现了简洁、时尚的设计风格;引擎盖与前轮拱结合处的折角设计也十分突出,配合充满肌肉感的侧面和微微上扬的腰线,其蓄势待发的冲劲让人跃跃欲试,而轿跑式的尾部设计与全车的运动风格统一呼应,凸显出大胆、犀利的强劲形象。

东风悦达起亚  福瑞迪 1.6 AT 中控台整体

在内饰的设计上,中控台上个按钮及显示器都清晰明了又不缺乏时尚感,福瑞迪纪念版1.6Premium车型增加全新的棕色内饰,营造出舒适的驾乘环境。同时运用高光涂层的方向盘、挡杆以及镀铬内拉手,强化内饰质感。

东风悦达起亚  福瑞迪 1.6 AT 发动机主体特写

福瑞迪变速箱采用了5速手动变速箱和4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便是率先使用“Eco-driving”技术的车型之一。通过“Eco”技术,让福瑞迪搭载的1.6Lγ(伽马)CVVT连续可变气门正时发动机发挥了最大的功率,同时也避免了能耗的浪费。

福瑞迪车型在该店的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保养消息
质保周期 三年或5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3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5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消息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人保 保险费用 50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贷款消息
贷款方式 中行 贷款首付与期限 首付30%
贷款期限3年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编辑点评:坐进车内,大量的镀铬装饰件和黑色高光金属漆随处可见,中控台的布局简单合理方便驾驶者的操作。配置了黄黑与纯黑两种内饰颜色,浅色调突出了居家温馨的风格,但深色更加符合福瑞迪强调运动的特征。

欢迎大家随时关注网上车市石家庄站,查询即时汽车报价可拨打0311-83281752或13483427204,我们将努力为您提供最专业的汽车资讯报道!参加Cheshi看车团请加入石家庄汽车资讯、团购群:521137600。(文/网上车市 赫奔腾

石家庄润丰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石家庄润丰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东风悦达起亚]
电话:15931050986
地址:石家庄新华区北二环西路328号
优惠促销 圣诞狂欢节 年末答谢“惠”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相关阅读
福瑞迪
福瑞迪 网友评分 : 2.95
参考价 : 7.88-10.28万

网友对福瑞迪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24
级别 : 紧凑型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5.5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福瑞迪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