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全新A8秋季上市 欧洲售价64万人民币

奥迪旗下的豪华旗舰轿车-A8自1994年诞生至今共历经三代车型,以其超大的车内空间以及豪华配置为人们所熟知。第三代车型2009年推出至今历经7年,在汽车行业更新换代节奏加快的时代背景下,A8换代迫在眉睫。网上车市从德国汽车媒体Autobild获悉,奥迪第四代A8有望今年秋季正式上市,预计售价87,000欧元左右起(折合人民币约64万元),新车内饰亮点大范围采用了触摸显示屏操控配置,换代A8还将衍生插电混动版车型。

奥迪全新A8秋季上市 欧洲售价64万人民币-图1

全新豪华轿车A8成为首辆由奥迪新上任的设计总监Marc Lichte操刀的车型,相比现款车型,换代A8发生了进化性的改变:低矮的车身动感十足,六边形镀铬格栅大气十足,扁长、棱角分明的前大灯极其犀利,激进视觉冲击力极强;车身线条延续了以往简洁有力的设计语言;尾部一体式尾灯非常耀眼,与下保险杠上的横拉式镀铬饰条相映衬。除了新一代奥迪A8外,奥迪还将推出全新跨界轿跑A7,该车将借鉴奥迪Studie Prologue概念车的设计。

奥迪新一代A8秋季上市 预计售价约64万-图1

内饰方面,新一代奥迪A8车内设计未来科技感十足,其将借鉴奥迪Q8概念车的设计。中控台无边框触摸显示屏整洁光亮,驾驶者可进行个性化设置;下方附属显示屏可以进行温度和座椅加热功能控制,显示屏画面可通过拇指和食指操控进行放大或缩小;驾驶员前方配置有高分辨率虚拟仪表显示屏(12.3英寸;1920 x 720像素)。跟全新奥迪A6一样,新一代A8也将搭载半自动驾驶系统。

以下内饰配图为奥迪Q8概念车车内设计

奥迪新一代A8内饰曝光 预计售价约64万-图2

奥迪新一代A8内饰曝光 预计售价约64万-图4

动力方面,新一代奥迪A8有望搭载一台W12发动机,最大功率447千瓦(608马力),峰值扭矩900牛·米;采用全驱驱动,传动装置提供一台8速自动变速箱供选配。另外,新一代A8还将可能衍生出插电混动版,纯电动状态下续航里程50公里,总功率输出184千瓦;换代S8性能版动力系统则将可能包括一台12缸发动机。(网上车市 2017年3月16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宝马X7 宝马X7 103.9万起 获取底价
奥迪S8 奥迪S8 207.68万起 获取底价
奔驰S级 奔驰S级 94.72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