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出行新体验 LYNK&CO这次很走心

 近日火爆汽车圈的LYNK&CO品牌将于4月份亮相上海车展,作为吉利汽车旗下一个全新的中高端汽车品牌,咱先不说这车咋样、性能如何,仅从LYNK&CO这充满国际范的LOGO设计上, LYNK&CO就已经彰显出其不拘一格的特有属性。下面咱就来好好说说这款车。

全新出行新体验  LYNK&CO这次很走心-图1

LYNK&CO吉利汽车旗下一个全新的中高端汽车品牌,其中LYNK & CO 01代号CX11的首款SUV车型,也将于今年第四季度上市,它的前身就是2016年10月20号已在德国柏林发布亮相的LYNK & CO 01概念车。“LYNK & CO是一个打破规则开创全新出行体验、实现智能化驾驶的平台”,LYNK & CO代表着互联和开放,LYNK寓意博采东西方汽车工业优势,融合东西方文化,通过无间连接的创新科技在人、场景和体验之间建立全新连接模式;CO代表互联网时代开放与协作的精神以及无限可能。加上官方网站俨然一副充满“极客天地”科技范、年轻范、时尚范的妖娆设计,网上车市不得不意淫一下:逼格很高,思想前卫,当然技术与智能化系统也很强劲,情商、智商双双爆表。

全新出行新体验  LYNK&CO这次很走心-图2

先说说为啥“逼格很高”:LYNK & CO源自瑞典哥德堡的吉利汽车欧洲研发中心(CEVT),历经全球20多个国家的两千余名顶尖工程师历时3年多研发,并由沃尔沃前任设计师、现任吉利汽车设计高级副总裁彼得·霍布里(Peter Horbury)操刀设计,这绝对是基佬CP最强悍的融合,品质和颜值的保证有木有! 

全新出行新体验  LYNK&CO这次很走心-图3

当然LYNK & CO除了品质和颜值爆表外,其在智能化系统和汽车共享技术的革新还是非常值得研究的。比如说LYNK & CO为了更好服务未来车主的互联需求,融入了先进的智能互联车载信息系统(即WI-FI热点共享功能),也就是说手机没流量?别担心,LYNK & CO提供WI-FI热点。至于提供的流量套餐,想必在该车上市发布后会有意外惊喜。

全新出行新体验  LYNK&CO这次很走心-图4

另外,在汽车租赁、顺风车、共享单车等共享经济火爆的今天,LYNK & CO也实现了共享和租赁技术的革新,开创了以“共享经济”为核心的汽车生态圈,并启用数字钥匙,把共享和租赁智能化、简单化、时尚化。直白而言就是另一个Airbnb平台,但比其更先进和智能人性就对了!

LYNK&CO 品牌虽被定位于沃尔沃品牌和吉利品牌之间,但其全新中级车基础模块架构CMA和全新的设计语言车型,即使除去其在车型以及高度的扩展性、灵活性方面的竞争优势,LYNK&CO在主被动安全、高效动力系统、智能驾驶体验等方面也已达到世界领先的水平;再加上搭载的先进移动模块,更能为消费者提供便捷、丰富、有趣的车载体验。

全新出行新体验  LYNK&CO这次很走心-图5

     网上车市认为:LYNK&CO这种全新的拥车模式和现代互联所带来的智能化车载体验,让汽车行业以一种全新面貌展现在消费者面前,让消费者对于汽车行业有了一个全新的认知。LYNK&CO可谓是一款与时俱进、人性化与科技感融合很好的良心之作,是时尚年轻一族的不错选择,既能满足年轻人对智能化、视觉化的需求,也完全符合汽车本身所具有的动力支持。当然LYNK&CO是否像官方宣传的如此智能化、人性化?是否值得大家期待?还要等其正式发布后,再评一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