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克昂科雷换搭2.0T发动机 售价将下降

昂科雷别克旗下一款中大型SUV车型,目前搭载一台3.6L自然吸气发动机。别克正在华普及1.5T、2.0T发动机,并已搭载在昂科威君越等多款车型上。网上车市从国外媒体motor1获悉,全新昂科雷将搭载一款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新车未来将引入国内,届时起售价将有所下降。

别克昂科雷换搭2.0T发动机 售价将下降-图1

别克昂科雷换搭2.0T发动机 售价将下降-图1

车型 新昂科雷 现款昂科雷 差值
排量(L) 2.0 3.6 -1.6
进气形式 涡轮增压 自然吸气 -
最大功率(kW) 191 215 -24
峰值扭矩(Nm) 353 366 -13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车型 昂科雷 大切诺基 差值
排量(L) 2.0 3.0 -1.0
进气形式 涡轮增压 自然吸气 -
最大功率(kW) 191 172 +19
峰值扭矩(Nm) 353 285 +68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全新昂科雷将搭载的2.0T发动机,采用了DOHC双VVT结构,并应用了缸内直喷、涡轮增压和集成式排气歧管等技术,最大功率为191kW,峰值扭矩为353Nm。与现款3.6L发动机相比毫不逊色,并远超 Jeep大切诺基搭载的3.0L发动机。

别克昂科雷换搭2.0T发动机 售价将下降-图3

现款昂科雷搭载3.6L发动机,最高售价64.9万元,在车价当中税率部分包含了25%的消费税。搭载2.0T发动机后,对应税率为5%,下调了20个百分点。以64.9万元的售价为例,排量下调后可相应降低12.98万元。

别克昂科雷换搭2.0T发动机 售价将下降-图2

搭载3.6L自然吸气发动机的现款昂科雷售价在50.90万到64.90万之间。未来搭载2.0T发动机后,全新一代昂科雷的售价将下降,有望45万元起售。相比Jeep大切诺基等竞争对手,价格上很有优势。(网上车市 2017年03月17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