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克昂科拉优惠2.52万降价竞争现代ix25

别克昂科拉优惠2.52万降价竞争现代ix25-图1

【网上车市沈阳站讯】近日,记者从沈阳业乔汇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了解到,目前店内昂科拉有现车,购车可享受2.52万元优惠。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详细降价请见下表:

车型(沈阳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1.4T 手动两驱都市进取型 5座2015款 13.99 11.47 2.52 有现车
1.4T 自动两驱都市精英型 5座2015款 14.99 12.47 2.52 有现车
1.4T 自动两驱都市领先型 5座2015款 16.89 14.37 2.52 有现车
1.4T 自动四驱全能旗舰型 5座2015款 18.69 16.17 2.52 有现车
制表:沈阳车市 sy.cheshi.com

查看更多昂科拉降价信息>>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别克  1.4T 自动 车辆右侧45度角

外观方面,昂科拉是别克旗下一款紧凑型都市SUV,4278/1774/1646mm的整车尺寸,2555mm的轴距,精湛伶俐的设计格局,都使其更像一个大型玩具。 车头部分的瀑布式进气栅继承了家族元素,小巧别致的别克LOGO镶嵌格栅中心,叶片式大灯组与柳叶形氙气前大灯相辅相成。车身侧面的线条玲珑有致,一气呵 成的上扬式腰线勾勒出丰满上翘的车尾,整车造型更显活泼。

别克  1.4T 自动 中控台整体

内饰方面,昂科拉的内饰采用了具有家族特色的环抱式设计,让每个区域的按键都变得触手可及,十分符合人体工程学。别克的设计师还为昂科拉准备了十分抢眼的马鞍棕色内饰,并精心点缀了镀铬装饰,大大提升了车内的时尚感,也更符合年轻消费者的口味。除此之外,昂科拉还可提供灰色及黑色两种内饰配色以供选择。

别克  1.4T 自动 发动机主体特写

动力方面,别克昂克拉搭载一台1.4L Ecotec涡轮增压发动机,该款发动机采用了双可变正时技术,最大输出功率为103kW/4900-6000rpm,最大扭矩为200N·m/1850-4900,与之匹配的为一台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或6挡手动变速箱。

编辑点评:目前别克昂科拉有现车销售,购车最高可优惠2.52万,降价幅度方面较大,预计一段时间内价格方面将会保持稳定,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沈阳业乔汇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沈阳业乔汇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别克][别克(进口)]
电话:024-66819999
地址:沈阳市大东区望花中街138号(二环沿线20分钟到达)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相关阅读
昂科拉
昂科拉 网友评分 : 4.72
参考价 : 12.59-18.99万

网友对昂科拉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51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6.38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昂科拉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