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铁龙上海车展将发4款新车 外形超梦幻-图

两年一届的上海国际车展一直以全球首发车众多著称,是中国最重要的国际车展之一。距离2017上海国际车展还有一个月时间,各大车企都已准备在这场汽车盛宴上大展身手。网上车市从东风雪铁龙官方获悉,在4月19日开幕的上海国际车展上,雪铁龙将发布四款新车,包含了两款概念车、新C5和C5 Aircross。法系车一直以设计见长,从东风雪铁龙公布的官图来看,这些新车的设计超级梦幻。

雪铁龙上海车展将发4款新车 外形超梦幻-图1

雪铁龙上海车展亮相阵容
车型名称 类型 级别
C5 Aircross SUV 紧凑型
新C5 轿车 中型
CXperience概念车 中大型
C-Aircross概念车 SUV 小型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雪铁龙上海车展将发4款新车 外形超梦幻-图2

雪铁龙上海车展将发4款新车 外形超梦幻-图3

目前东风雪铁龙在华仅有C3-XR一款SUV车型。全新SUV C5 Aircross作为雪铁龙一款全球战略车型,将在上海车展全球首发,预计10月投放市场。新车基于PSA集团最新的EMP2平台打造,动力方面预计将搭载1.8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未来将在神龙成都工厂投产。

雪铁龙上海车展将发4款新车 外形超梦幻-图4

C5是东风雪铁龙旗下的中级轿车,上市有7年之久,今年将推出大改款车型。从此前曝光的实车图看,新C5采用雪铁龙全新家族式设计。内饰方面,新C5也将焕然一新。新C5延续现款车型动力总成,搭载1.6T和1.8T的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预计仍将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雪铁龙上海车展将发4款新车 外形超梦幻-图5

雪铁龙上海车展将发4款新车 外形超梦幻-图6

雪铁龙全新CXperience概念车和C-Aircross概念车也将在上海车展迎来在华首秀。全新CXperience概念车定位为一台中大型轿车,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850*2000*1370mm,轴距达到了3000mm。小型SUV概念车C-Aircross的外观设计十分前卫。内部设计方面,换挡机构集成在多功能方向盘上。并且新车取消了仪表盘的设计,取而代之的为一套抬头显示系统。(网上车市 2017年3月15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3.08L
网友评分: 4.76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