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佛兰中级SUV探界者开启预售或18万元起

今日,上汽通用汽车宣布雪佛兰中级SUV探界者Equinox在网络渠道正式开启首批预售,预售价格区间或为18万-25万元。从今日起,消费者即可在天猫雪佛兰官方旗舰店进行新车预定。

雪佛兰中级SUV探界者开启预售或18万元起-图1

雪佛兰中级SUV探界者开启预售或18万元起-图2

雪佛兰探界者诞生于通用汽车全球最新一代中级SUV平台,于去年广州车展在国内首次亮相。外观方面,新车采用雪佛兰最新的家族式设计,鹰眼式头灯配备LED光源及独特的日间行车灯带,并融合以科尔维特为代表的型塑动感的高性能车型造型设计。后视镜车窗下方和车门底边等处都有加入镀铬元素点缀。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652/1843/1661mm,轴距2725mm。

雪佛兰中级SUV探界者开启预售或18万元起-图3

新车的内饰设计基本和此前公布的海外版雪佛兰Equinox官图相同,展露科技感的同时,豪华感丝毫不会减少。配置上,新车有望配备MyLink信息娱乐系统、全景摄像头、一键启动、前排座椅加热和通风等功能。另外,车载系统将兼容Apple CarPlay、Android Auto系统、WLAN热点。

雪佛兰中级SUV探界者开启预售或18万元起-图4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5T和2.0T两款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其中,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8kW,峰值扭矩275Nm;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91kW,峰值扭矩352Nm。传动方面,1.5T车型匹配6速自动变速器,2.0T车型匹配9速自动变速器

相关阅读
探界者
探界者 网友评分 : 4.83
参考价 : 17.49-24.59万

网友对探界者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68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7.35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探界者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