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款长安CS35明日上市 内饰更家族化

作为长安汽车自主研发的第一款SUV长安CS35自2012年上市以来,销量累计达到54万辆,成为长安汽车SUV阵营中的重要组成部分。网上车市从长安集团获悉,2017款长安CS35将在3月16日上市,新车在外观和内饰上有所调整,进一步向家族化设计靠拢。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1.6L和1.5T两款发动机。

2017款长安CS35明日上市 内饰更家族化-图1

2017款长安CS35明日上市 内饰更家族化-图2

外观方面,新款CS35有小幅调整,相比现款更为运动。车头部分,前保险杠和雾灯造型有所变化。车尾部分,尾灯组内部结构也有所优化,并增大了后保险杠的黑色包围面积。此外,后雾灯位置也有所下移。

2017款长安CS35明日上市 内饰更家族化-图3

新车的内饰设计看起来颇像“小一号的CS75”,多媒体按键区域和空调按键区域都更加家族化,空调出风口也采用竖格造型。配置方面,新车将配备大尺寸显示屏、inCall智能车载互联系统、右侧盲区监测、后视镜电动调节、电动天窗、泊车辅助、倒车影像等舒适和科技配置。

2017款长安CS35明日上市 内饰更家族化-图4

 
竞品发动机动力参数对比
车型 2016款长安CS35 2017款江淮瑞风S3 差值
配气机构 自然吸气 自然吸气 -
排量(L) 1.6 1.6 -
最大功率(kW) 92 88 +4
最大扭矩(Nm) 160 150 +10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动力方面,新车将延续现款车型的1.6L及1.5T发动机,匹配5速手动和新升级的6速自动变速箱。1.6L发动机最大功率92kW,最大扭矩160Nm,与现款相同,相比竞品瑞风S3有一定优势。本次上市的1.5T发动机最大功率较现款有所下降,由115kW调整为110kW。据官方消息透露,明年会推出全新的1.5T发动机,动力输出更强。(网上车市 2017年3月15日 广州报道)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