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佛兰探界者内饰配置曝光 将于本月上市

探界者雪佛兰旗下一款全新中型SUV车型,将在本月上市。网上车市从雪佛兰官方获得了探界者内饰图片。新车内饰采用雪佛兰家族式设计,配备全景天窗、第十代安吉星车载互联系统等配置。新车上市后,将与大众途观L等同级别车型竞争。

雪佛兰探界者内饰配置曝光 将于本月上市-图1

雪佛兰探界者内饰配置曝光 将于本月上市-图1

新车内饰采用了对称式设计,中控台两侧连接大面积黑色真皮包覆的内饰板。并在细节处搭配银色镀铬饰条。8英寸中控屏采用时下流行的悬浮式设计。后视镜上方控制面板配备第十代安吉星车载互联系统,提供高速的4G网络和碰撞自动求助等22项车辆服务。

雪佛兰探界者内饰配置曝光 将于本月上市-图1

雪佛兰探界者内饰配置曝光 将于3月上市-图2

新车采用了打孔真皮包覆座椅,提供了良好的透气性,同时后排座椅还配有中央扶手。大面积全景天窗为驾乘人员提供了良好的采光及更好的视野感受。2725mm长轴距保证后排乘客的乘坐空间,后排座椅支持按比例放倒,并且可以完全放平,车内空间灵活多变。

雪佛兰探界者内饰配置曝光 将于本月上市-图1

探界者动力超途观L
车型名称 探界者 途观L 差值
排量(L) 2.0 2.0 ±0
进气形式 涡轮增压 涡轮增压 -
最大功率(kW) 191 162 +29
峰值扭矩(Nm) 353 350 +3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探界者基于最新SUV平台打造具有安全、轻量化等优势,新车将搭载1.5T和2.0T两款发动机,其中2.0T双涡管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91kW,峰值扭矩为353N,匹配9速HYDRA-MATIC手自一体变速箱。新车上市后,将与大众途观L等同级别车型展开竞争。在动力输出方面,雪佛兰探界者占据明显优势。(网上车市 2017年3月1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0.85L
网友评分: 4.67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