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购起亚K2优惠8000元 现车销售

天津购起亚K2优惠8000元 现车销售-图1

【网上车市天津站 行情 原创】日前,编辑从天津地区东风悦达起亚怡路天成4S店获悉,目前到店购买起亚K2优惠8000元,现车销售。具体价格详见下表:

Q-起亚-起亚K2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起亚K2 三厢1.4L MT GL2017款 7.29 6.49 0.80 有现车询价
起亚K2 三厢1.4L MT GLS2017款 7.79 6.99 0.80 有现车询价
起亚K2 三厢1.4L MT DLX2017款 8.59 7.79 0.80 有现车询价
起亚K2 三厢1.4L AT GLS2017款 8.89 8.09 0.80 有现车询价
起亚K2 三厢1.6L AT Premium2017款 10.39 9.59 0.80 有现车询价
制表:天津车市 tj.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天津购起亚K2优惠1.6万 现车销售-图2

东风悦达起亚K2沿袭了家族式的设计理念,与K5风格高度统一,但更加锐利、个性。典型的虎啸式前脸,与锐利大灯融为一体,形成一个张扬的“V”字型;前脸及车身突起的线条,配合双色保险杠及横卧的“L”型雾灯,让整车立体感十足,更加彰显年轻与活力。轮辋造型和K5如出一辙,16寸的镜面造型非常扎眼。尾部红白相间的大尺寸尾灯非常显眼,整体线条显得紧凑而富有力量感。线条分明、流畅的空气动力学造型与雕琢鲜明的前脸造型设计,很好地诠释了“流体雕塑”的全新理念

天津购起亚K2优惠1.6万 现车销售-图3

内饰方面,起亚K2提 供了“黑色+米色”和纯黑色两种内饰选择。K2的内饰做工很精致,接缝均匀且没有毛边。仪表盘和空调出风口上方以及车内内衬板均采用了手感细腻的皮质包 裹,给人的感觉很有档次感。非对称式中控台设计,坐在驾驶席上,略微偏向驾驶员一侧的中控台让你会有种被环抱的感觉。三幅式方向盘采用软橡胶包裹,手握凹 位的设计让K2握感很不错。仪表盘采用的很流行的立体三筒式设计,自发光仪表盘发出红白背光,时尚易读。而中控面板上细腻的压花面板、精致的旋钮按键、黑 色钢琴烤漆面料的运用以及镀铬的内门把手,也提升了车内的整体档次感。

天津购起亚K2优惠1.6万 现车销售-图4

东风悦达起亚K2采用1.4L、1.6L两款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五速手动与四速自动变速器,而这套动力系统在之前的K2等多款车型均被采用,在这里希望东风悦达起亚K2两厢版上市后在给消费者带来更多的选择空间的同时,也能给消费者带来更实惠的价格。

编辑点评:K2将凭借外形优势逐步接手锐欧所占据的市场,并通过空间和配置等优势进一步蚕食家用经济型轿车市场。

更多东风悦达起亚车型信息请到怡路天成4S店咨询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经济开发区大寺高新技术产业园兴业道18号

相关阅读
起亚K2
起亚K2 网友评分 : 4.07
参考价 : 7.29-10.39万

网友对起亚K2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25
级别 : 小型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5.63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起亚K2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