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辰D50最高优惠3000元 降价竞争腾翼C30

启辰D50最高优惠3000元 降价竞争腾翼C30-图1

【网上车市菏泽站】编辑从4s店获悉,店内启辰D50现车销售,颜色可选,目前购车部分车型可优惠0.90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详情见下表:

Q-启辰-启辰D50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启辰D50 1.6L手动精英版2016款 7.33 7.03 0.30 有现车询价
启辰D50 1.6L自动精英版2016款 8.23 7.93 0.30 有现车询价
制表:济南车市 jn.cheshi.com

东风启辰  1.6L 左前正45度

车型介绍:启辰D50在外观上做了重新设计,飞翼式的前脸设计看起来更加动感前卫,摆脱了老款颐达的古板造型,更显现代气息。整车的尺寸为4480mm×1695mm×1535mm,轴距为2600mm,数据中规中矩,相较同级车比较紧凑。

东风启辰  1.6L 大中控全景

D50的内饰也以原颐达为基础,但局部进行了相应的修改,其中中控部分是重点,两个空调出风口从颐达的纵置变成了横置,两条银色饰条也做了相应调整。储物盒被移到了中控台顶部,而颐达上那个很有特色的全方位送风口被取消了。整体来看启辰D50的内饰还是保持了日系车一贯的车色做工。

东风启辰  1.6L 发动机舱

动力方面,颐达的成熟动力系统被完全移植到启辰D50上,代号为HR16DE的1.6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拥有C-VTC连续可变气门正时技术,经过启辰工程师们重新调教后,最大功率由80kW增加至86kW,最大扭矩依旧维持153N.m,而这款发动机也同样在逍客轩逸日产车上使用,相当稳定可靠。

编辑点评:外壳稍加改动,底盘和动力总成则基本照搬原型车颐达,启辰D50的出世似乎非常顺理成章,但换标后降下来的却是实实在在的售价,对于想选购一款经济实惠,品质又比较精良的家用车的朋友来说,启辰D50值得您选择。

相关阅读
启辰D50
启辰D50 网友评分 : 3.49
参考价 : 6.98-8.58万

网友对启辰D50的印象

网友评分 : 3.91
级别 : 紧凑型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6.4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本地经销商促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