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辰D50优惠0.48万 降价竞争宝骏630

启辰D50优惠0.48万 降价竞争宝骏630-图1

【网上车市 皇岛讯】近日,本店内启辰D50现车销售,颜色可选,目前购车部分车型可优惠0.48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详情见下表:

D-东风启辰-启辰D50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启辰D50 1.6L手动精英版2016款 7.33 6.85 0.48 有现车询价
启辰D50 1.6L自动精英版2016款 8.23 7.75 0.48 有现车询价
制表:秦皇岛车市 qhd.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东风日产-启辰  1.6L

 启辰D50的外观脱胎于东风日产颐达的设计,让消费者接受起来非常容易。源于颐达的前脸还算耐看,各种不规则的棱角设计让车头多了几分阳刚之气。钻石形车灯上部的亮银色灯眉给原本普通的车灯增添了一些立体感。

东风日产-启辰  1.6L 手动 中控台整体

启辰D50的内饰仍然是日产的风格,平淡中透着实用的居家风格。内饰方面初一看似乎没什么变化,但其实有两处小升级。其中之一就是方向盘中心的启辰标志变成了彩色的。视觉上更有层次感。另一处改动就是车外后视镜的电动调节终于出现了,日常使用便利性大大提高。

东风日产-启辰  1.6L 手动 发动机局部特写

发动机采用全铝设计,其最大功率为86kW,最大扭矩为153N·m。启辰配备了电子转向助力,助力力度较大,转向十分轻盈,所以不要指望能从方向盘上获得什么路感。悬挂的压缩初段调教得非常柔软,路面上绝大部分琐碎震动都能被过滤掉。
   编辑点评:启辰D50秦皇岛地区有现车销售,目前购车最高优惠0.48万元,有意向购车的朋友不妨在“团购报名”填写报名。

启辰秦皇岛京翰  
启辰秦皇岛京翰
主营品牌: [东风日产-启辰]
电话:0335-3168766
地址:秦皇岛市海港区北环路25号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相关阅读
启辰D50
启辰D50 网友评分 : 3.49
参考价 : 6.98-8.58万

网友对启辰D50的印象

网友评分 : 3.91
级别 : 紧凑型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6.4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