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索纳塔将“大变脸” 配置升级(图)

索纳塔是现代汽车旗下一款中型轿车,迄今为止已经推出了九代车型。网上车市从现代汽车获得了一组新款索纳塔官图。新车相比现款车型外观上有了很大调整,配置也进行了升级,有望在年内引入国内上市销售。

现代索纳塔将“大变脸” 配置升级(图)-图1

现代索纳塔将“大变脸” 配置升级(图)-图2

现代索纳塔将“大变脸” 配置升级(图)-图3

新款索纳塔共推出了运动版和普通版两种版本车型。两款车均采用现代全新家族化设计,前脸为大面积的六边形进气格栅。普通版中网部分采用镀铬横幅,运动版则是黑色蜂窝网状设计。保险杠两边的LED日间行车灯,两种版本造型也有所区别。新车运动版尾部排气布局为双边共两出,普通版则为单边单出。

现代索纳塔将“大变脸” 配置升级(图)-图4

现代索纳塔将“大变脸” 配置升级(图)-图1

新款索纳塔在配置上也进行了升级,娱乐系统上新增了CarPlay和Android Auto等时下热门的配置。动力系统方面,新车将新增2.0T+8AT的动力总成,这套动力总成预计将在运动版车型上搭载。

大幅超越现款2.4L发动机
车型名称 新索纳塔 索纳塔2.4L 差值
排量(L) 2.0 2.4 -0.4
进气形式 涡轮增压 自然吸气 -
最大功率(kW) 180 139 +41
峰值扭矩(Nm) 350 240 +110
 
动力输出占优
车型名称 现代 索纳塔 福特 蒙迪欧 差值
排量(L) 2.0 2.0 0
进气形式 涡轮增压 涡轮增压 -
最大功率(kW) 180 150 +30
峰值扭矩(Nm) 350 350 0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这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预计与全新胜达为同款机型,最大输出功率180kW,峰值扭矩350Nm,大幅超越现款2.4L自然吸气发动机。除此之外,现款车型的2.0L+6AT的动力总成也会继续搭载。新款索纳塔上市之后,将和福特蒙迪欧等同级别车型竞争。(网上车市 2017年3月14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