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瑞纳优惠1.8万 降价竞争丰田威驰

沈阳市瑞纳最高优惠1.8万元 部分现车-图1

【网上车市沈阳站讯】近日,记者从辽宁通孚兴邦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了解到,目前店内瑞纳暂无现车,购车可享受1.8万元优惠。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详细降价请见下表:

车型(沈阳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三厢 1.4L 手动时尚型GS2014款 7.39 5.79 1.60 少量现车
三厢 1.4L 手动智能型GLS2014款 7.89 6.09 1.80 少量现车
三厢 1.4L 自动智能型GLS2014款 8.69 6.89 1.80 少量现车
制表:沈阳车市 sy.cheshi.com

查看更多瑞纳降价信息>>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北京现代  三厢 1.4L 自动 车辆右侧45度角

外观方面:现代瑞纳以 其亮丽 的外形、精美的内饰、宽敞的空间高调上市。这款车整体外观相当流线,前大灯采用鹰眼造型;车轮与翼子板距离很近,整体看上去很协调;柳叶形尾灯与前大灯相 呼应,显得更加锐利。运用了许多大胆、硬朗的线条,营造出运动、时尚和硬朗的形象,能够给消费者带来宽敞舒适的驾乘感受。

北京现代  三厢 1.4L 自动 中控台整体

内 饰方面:现代瑞纳中控台设计依然延续了韩国车型的简洁大方、操控顺手的经典布局。显示屏与音响等各项控件对称地分布在中控面板上。内饰为了给人温馨的感 觉采用上深下浅的颜色搭配,但仍然无法掩盖它运动、时尚的内在气质。仪表台表面虽然采用硬质材料,但通过表面的纹路处理,并没有给人很廉价的感觉。

北京现代  三厢 1.4L 自动

其他方面:现代瑞纳仍旧提供1.4L与1.6L两种自然吸气发动机。其中,1.4L自然进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07马力,最大扭矩135Nm。变速箱方面可选择4挡自动变速箱或5挡手动变速箱。

编辑点评:目前2014款瑞纳现车销售,最高优惠1.8万元,降价幅度较优惠,预计一段时间内价格方面将会保持稳定,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相关阅读
瑞纳
瑞纳 网友评分 : 3.57
参考价 : 4.99-7.39万

网友对瑞纳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35
级别 : 小型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4.74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瑞纳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