厉害了我的车!北汽幻速S6落户南非生产

【网上车市合肥站 商家新闻】说起最近网络最热门的话题,“乐天事件”、“两会”、“中国品牌”等尤为惹人关注,随着话题的持续发酵,中国品牌、中国制造更是成为人们热议的焦点。日前,北汽幻速S6就在这个风口登上了网络热门榜。2017年3月6日,“北汽银翔汽车有限公司与北京汽车国际发展有限公司南非S6项目签约仪式”在重庆举行,北汽银翔汽车有限公司授权旗下北汽幻速S6车型在南非生产。一上市就在国内市场崭露头角的北汽幻速S6,要正式走向世界,成为北汽幻速拓展海外市场的先锋。

厉害了我的车!北汽幻速S6落户南非生产-图1

事实上,这并不是北汽幻速S6第一次走上世界舞台。早在之前,北汽幻速已出口埃及、突尼斯、尼日利亚、伊朗等十几个国家,特别是北汽幻速S6在进军本土品牌“一统天下”的韩国市场,更是创下了上市首月即脱销的记录,成为北汽幻速拓展海外市场进程中的光辉一笔。

作为北汽幻速在推进双V战略中重磅打造的一款“高品质全能SUV”,北汽幻速S6集高颜值、高内涵、高性能、高安全、高性价比等多个优势于一身,舒适性与操控性兼存的非凡驾乘体验,更是让北汽幻速S6囊获了一大批忠实粉丝,可谓是北汽幻速为消费者打造的诚意之作。

厉害了我的车!北汽幻速S6落户南非生产-图2

厉害了我的车!北汽幻速S6落户南非生产-图3

造型方面,北汽幻速S6时尚运动感十足,再加上全景天窗的设计,十分契合当前年轻消费者的审美和品味,高颜值实力圈粉。领先同级车的超大车身尺寸与轴距,也满足了城市家庭用户对大空间的需求。在安全性方面,北汽幻速S6同样表现不俗,无论是车身安全还是行车安全都做得“面面俱到”。2016年末,北汽幻速S6又凭借出色的表现斩获C-NCAP五星级评价。拥有诸多优势的北汽幻速S6,在国内市场表现已十分出色,此次进军南非,未来值得期待。
更值得一提的是,北汽幻速品牌实力不断提升,在国内市场占据了一定稳固地位,这在某种程度上也为北汽幻速S6开拓海外市场提供了动力和支撑。虽然刚创立三年,北汽幻速已创下了销量突破60万的行业奇迹,“幻速速度”为人瞩目。自品牌成立至今,北汽幻速始终以超高性价比为消费者量身打造卓绝的产品,坚持SUV/MPV的双V战略,先后推出北汽幻速S3L、H3F等优质产品,产品布局日益完善,品牌实力逐渐提升。

厉害了我的车!北汽幻速S6落户南非生产-图4

此外,“一带一路”等政策的推动,也为北汽幻速挺进南非市场增加了一份契机和驱动力。相信在如此“天时地利人和”的环境下,北汽幻速S6必将在南非市场大放光彩,绽放中国力量,为自主品牌增光!

相关阅读
幻速S6
幻速S6 网友评分 : 4.7
参考价 : 8.88-11.68万

本地经销商促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