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佳乐最高优惠1.5万元 降价竞争途安

起亚佳乐最高优惠1.5万元 降价竞争途安-图1

【网上车市济南站】编辑从4s店获悉,店内阳光现车销售,颜色可选,目前购车部分车型可优惠1.50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详情见下表:

Q-起亚-新佳乐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新佳乐 2.0L 自动标准版 国IV 5座2013款 16.08 14.58 1.50 有现车询价
新佳乐 2.0L 自动标准版 国IV 7座2013款 16.48 14.98 1.50 有现车询价
新佳乐 2.0L 自动舒适版 国IV 5座2013款 17.88 16.38 1.50 有现车询价
新佳乐 2.0L 自动舒适版 国IV 7座2013款 18.28 16.78 1.50 有现车询价
新佳乐 2.0L 自动豪华版 国IV 7座2013款 20.68 19.18 1.50 有现车询价
制表:济南车市 jn.cheshi.com

起亚(进口)  2.0L 自动

车型介绍:起亚新佳乐的长宽高分别为4545mm、1820mm、1700mm,宽度和高度较老款均增加20mm,轴距则没有变化,仍为2700mm,这样的轴距尺寸可以很好的保证后排空间。新佳乐的尾部是整车最时尚的地方,后挡风下面突出的凌厉线条带来一些动感的风格,圆润饱满的后保险杠搭配上深色装饰板使得下整体沉感很突出,尾部上方并没有设计时下流行的尾翼,居家的风格十分鲜明,LED高位刹车灯设计在在上方,后雨刷的实用性也自然不用怀疑。

起亚(进口)  2.0L 自动 大中控全景

内饰方面,部设计采用了轿车化的内饰设计,有上黑下米、上黑下浅灰、全黑三种色调可选。在配备真皮可调式座椅基础上中控台、排档座以及车门门板等位置都使用了时尚的金属质感装饰。而且前排座椅具有加热功能,多功能方向盘集合了音响控制,定速巡航以及电话免提功能。新佳乐排档座与中控台排列紧凑,布局与嘉华非常接近,两个前座中间安置了宽大的储物盒、杯座,空调出风口、空调旋钮以及4角灯开关都为圆形,营造出一种轻松活泼的内饰氛围。

起亚(进口)  2.0L 自动

动力方面:起亚新佳乐仍采用了2.0L排量发动机,不过在最大功率上相比老款略有提升,由之前的142KW/rpm,增加到了现在的150KW/rpm,最大扭矩没有发生改变。与其配合的是先进成熟的4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其最大的好处是输出更稳定、油耗更低。

编辑点评:起亚新佳乐相比老款车型外观更加时尚美观,另外配置也得到了一定的提升,更加适合家庭用户。入门级车型的售价也在许多家庭可以接受的范围之内,作为16万元级别的一款进口MPV车型,它的性价比还是非常不错的。

相关阅读
佳乐
佳乐 网友评分 : 3.82
参考价 : 16.08-20.68万

看了佳乐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