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新MPV-佳乐将上市 年轻化外观设计

佳乐起亚旗下的一款拥有5座和7座布局的MPV车型,目前以进口形式在国内市场销售。网上车市从国家专利局获得了一组新款佳乐的申报图。新款佳乐整体外观上延续现款车型设计,在细节方面有所改动,造型更显年轻化。新车预计将在年内上市销售。

起亚新MPV-佳乐将上市 年轻化外观设计-图1

起亚新款MPV佳乐将上市 年轻化外观设计-图2

新款佳乐在2016年的巴黎车展上已经发布,申报图片与之外观相同。新车前脸采用上下分体式进气格栅,上格栅为虎啸式设计,下格栅变为倒梯形造型。新车在雾灯区域也作出调整,前保险杠采用银色材质包裹,外观更显年轻化。

起亚新MPV-佳乐将上市 年轻化外观设计-图1

起亚新MPV-佳乐将上市 年轻化外观设计-图2

新车车身侧面延续了现款的线条勾勒,并换装了新的五辐双轮毂,显得简短干练。尾部造型基本同现款车型一致,设计简洁明了。尾部后保险杠与前保险杠呼应,采用银色材质包裹,外观更加靓丽。内部采用7座布局。

起亚新MPV-佳乐将上市 年轻化外观设计-图3

新款佳乐预计将在今年年内引入国内销售。现款佳乐售价区间为15.98-20.68,主打家用MPV市场,售价预计不会变化。新车上市之后,将和大众途安等车型进行竞争,相比而言二者售价相仿。(网上车市 2017年1月12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