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新索纳塔-外观大改 换搭8AT变速箱

索纳塔是现代的一款重要车型,历经九次换代,如今第九代车型也将迎来中期改款。网上车市从现代官方获得新款索纳塔的图片。新车有两种不同的外观设计,并且提供两种不同动力系统选择,其中2.0T车型将搭载8速自动变速箱。目前这款车已经在韩国本土市场上市,预计不久后将进入中国市场。

现代新索纳塔-外观大改 换搭8AT变速箱-图1

现代新索纳塔外观大改 提供两种不同动力-图2

外观方面,新车将推出两款造型不同的车型,前脸都是流行的大尺寸多边形进气格栅,里面有菱形网格和横条镀铬两种不同的设计。保险杠两边的进气格集成LED日间行车灯,两款不同设计的车型的进气格造型也不一样。

现代新索纳塔外观大改 提供两种不同动力-图3

现代新索纳塔外观大改 提供两种不同动力-图4

新款索纳塔的尾部设计同样出色,层次感更强。尾灯采用大小不同的多边形排列灯组,辨识度较高。排气管有单边共一出和双边共两出的设计,排气孔是银色梯形造型。

新车将提供两种不同动力系统,其中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8挡变速箱,最大输出功率或为180kW;另外一套动力系统为2.0L自然吸气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6挡自动变速箱。(网上车市 2017年3月10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