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日内瓦车展:新款宝马4系家族亮相

凤凰汽车讯 在刚刚启幕的第87届日内瓦国际车展上,宝马正式发布了4系家族新车,新款宝马4系族谱中包括了双门轿跑(Coupe)、硬顶敞篷(Convertible)以及四门轿跑(Gran Coupe)三种车身形式新车。

新款宝马4系 Coupe

新款宝马4系 Gran Coupe

新款宝马4系 Convertible

外观方面,新款4系更换了新样式的前大灯组,其中远近光均采用LED光源,同时LED日间行车灯的形状也更换成了与新款3系几乎相同的设计。此外,新款4系设计套装车型在前保险杠下部进气口处融入了更多的镀铬装饰,而M运动型车型则维持了现款的设计。车尾部分,新款4系换装了全新样式的LED尾灯,其灯带走势也与新款3系略有相似。除尾灯外,新款4系设计套装车型的后保险杠造型也经过细微调整,而M运动型车型则依旧没有变化。

新款4系的内饰同样延续了老款车型的风格,只是增加了新的内饰配色,并在细节处增加了镀铬装饰使得质感表现更出色。此外,宝马还为新款4系提供了液晶仪表盘,并在中控多媒体系统中增加了宝马智能互联、无线热点及苹果CarPlay手机互联等功能。

动力方面,新款4系将搭载B48/B58系列的2.0T/3.0T发动机,其中420i(2.0T低功率)车型最大输出功率为184马力,430i(2.0T高功率)车型最大输出功率为252马力,440i(3.0T)车型最大输出功率为326马力;柴油车型方面,新款4系还提供了418d(仅Gran Coupe)/420d/430d/435d车型,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150马力/190马力/258马力/313马力。传动系统方面,新车将匹配6速手动或8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相关阅读
宝马4系
宝马4系 网友评分 : 4.31
参考价 : 35.98-61.98万

网友对宝马4系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26
级别 : 中型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5.6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宝马4系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