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推新一代4系 衍生纯电动版/混动版

网上车市从德国汽车媒体Autobild获悉,宝马将推新一代4系,预计将2020年正式发布。得益于CLAR平台,宝马换代4系车身更轻、更动感,敞篷版将只推出软顶敞篷。

宝马推新一代4系 衍生纯电动版/混动版-图1

全新4系轿跑和敞篷版将基于CLAR模块化平台打造,新车车内空间更大。跟宝马换代Z4一样,换代4系将不再推出硬顶敞篷版,宝马官方的理由就是硬顶敞篷太重、太大,不足够漂亮。

宝马推新一代4系 衍生纯电动版/混动版-图2

动力方面,换代4系两款车型搭载现款上的六缸和四缸发动机,搭载了六缸发动机的车型包括了M440d、M440i和M4;420i、425i和430i将搭载2.0升四缸发动机,经调校,其功率输出有望提升。

换代4系将衍生纯电动版,动力总成包括了两个电动机、两个驱动轴、两个冷却循环系统和一个容量为65千瓦·时的锂离子电池组,最大功率输出257千瓦,该电动车预计2021年正式发布。另外,换代4系还将有望衍生一款插电混动版,动力总成包括了一台2.0升四缸发动机和一个电动机,总功率输出191千瓦。(网上车市 2017年4月11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级别: 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0.26L
网友评分: 4.37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