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虎3售价6.89万元起 价格竞争东南DX3

瑞虎3售价6.89万元起 价格竞争东南DX3-图1

 【网上车市北京站 原创 行情】近日,编辑从北京地区奇瑞4S店处获悉,目前该店瑞虎3车型有大量现车在售,购车暂无优惠。对这款车感兴趣的朋友们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具体价格请详见下表:

Q-奇瑞-瑞虎3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瑞虎3 1.6L手动风尚版2016款 6.89 6.89 暂无优惠 有现车询价
瑞虎3 1.6L手动智尚版2016款 7.59 7.59 暂无优惠 有现车询价
瑞虎3 1.6LCVT风尚版2016款 7.79 7.79 暂无优惠 有现车询价
瑞虎3 1.6L手动尊尚版2016款 8.39 8.39 暂无优惠 有现车询价
瑞虎3 1.6LCVT智尚版2016款 8.49 8.49 暂无优惠 有现车询价
瑞虎3 1.6LCVT尊尚版2016款 9.29 9.29 暂无优惠 有现车询价
制表:北京车市 bj.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奇瑞汽车  1.6L 手动 车辆左前45度视角

    外观方面::从整体看瑞虎的外形设计运动性增色不少,所以对于城市SUV来说,无论是工作期间的代步工具,还是假日里一同出游的伙伴,全新的瑞虎都能满足。全新瑞虎1.6L DVVT车顶的行李架采用双色设计,既具有视觉上的美观,又将本身的实用性不予余力地保留了下来。车头部分线条更为丰富也很饱满,不规则形状头灯为新瑞虎的前脸增加了更多生气和活力。和车头的灵动风格不同,车尾设计则趋向理性,宽大的车顶尾翼集高位刹车灯于一身,增加了车辆在高速行驶过程中自身的安全系数,同样也为后车提供了清晰的警示作用。

奇瑞汽车  1.6L 手动 中控台整体

内饰方面:新瑞虎的内饰整体给人一种舒适安逸的感觉,新瑞虎采用了时下较为流行的黑色+米色双色风格的内饰搭配,直瀑式中控台一贯到底,令前排操控台处的完整性得到了有效地提升。中控台的边框采用银色拉丝装饰,增强了其视觉层次感。依然延用了白色刻度+红色指针的传统仪表盘,实用、美观的特质令驾驶者易于接受,这也可以称之为“因为经典,所以永恒”吧。新瑞虎采用多功能方向盘设计,左右功能按键面积大、也易于实际操作,其整体的双色搭配给初次接触它的驾驶者一种似曾相识的感觉,仔细回想,中央区域的形状和车头的进气格栅很接近,这也应算得上是内外呼应的一个表现了吧。

奇瑞汽车  1.6L 手动 发动机主体特写

动力方面:瑞虎最大的亮点莫过于最新搭载的1.6L DVVT发动机。这款发动机是奇瑞汽车自主研发的产物,采用DVVT+VIS相结合(双可变气门正时技术+可变进汽歧管),可大幅提升发动机进排气的效率,而且还能确保在较宽的转速区间内持续爆发出较高的动力。瑞虎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3kw/6150rpm,最大扭矩160Nm/3900rpm。在初段加速时,车辆的加速表现并不是很明显,一旦发动机转速提升至3000rpm后,你便会感觉到车辆跃跃欲试的前进动力被立刻唤醒,这种感觉确有些和驾驶装配增压发动机的车型类似。

编辑点评:目前瑞虎3现车销售,颜色方面还算齐全,预计一段时间内价格方面将会保持稳定,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相关阅读
瑞虎3
瑞虎3 网友评分 : 4.51
参考价 : 5.99-7.99万

网友对瑞虎3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4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7.18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瑞虎3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