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车神改单 15万买大众速腾还是奥迪A3?

选车神改单 15万买大众速腾还是奥迪A3?-图1

选车神改单 15万买大众速腾还是奥迪A3?-图2

选车神改单 15万买大众速腾还是奥迪A3?-图3

大众速腾凭借尺寸较大的车身在车内乘坐空间和后备厢容积方面稍稍占优,但奥迪A3也并非局促到令人尴尬,对于热爱操控的年轻人来说,通常状态下车辆使用者不会超过3人,车内空间够用就好。

选车神改单 15万买大众速腾还是奥迪A3?-图4

选车神改单 15万买大众速腾还是奥迪A3?-图5

两车的动力参数完全一致,底盘结构也基本相同,但在底盘调校方面奥迪和大众还是有所区别,这种主观的感受口说无凭,建议您分别试驾一下即可感知。

选车神改单 15万买大众速腾还是奥迪A3?-图6

选车神改单 15万买大众速腾还是奥迪A3?-图7

乍一看这是一个老生常谈的“鸡头凤尾”的话题,但其实在其背后暗藏着更加理性的购车思路,高端品牌车型所带给你的不只是面子上的光彩,还有更舒适的用车体验和售后服务的尊贵感,这是更高档次品牌所特有的附加值。“不是让你买速腾吗?你怎么买了辆这么贵的车?”红太狼的平底锅又高高举起了,但这次你可以理直气壮地说:“我只多花了4万块,买的是奥迪!”

网友还看了
风云A8 风云A8 11.99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卡罗拉 卡罗拉 11.6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