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车神改单 15万买大众速腾还是奥迪A3?

选车神改单 15万买大众速腾还是奥迪A3?-图1

选车神改单 15万买大众速腾还是奥迪A3?-图2

选车神改单 15万买大众速腾还是奥迪A3?-图3

选车神改单 15万买大众速腾还是奥迪A3?-图4

选车神改单 15万买大众速腾还是奥迪A3?-图5

选车神改单 15万买大众速腾还是奥迪A3?-图6

从上面的配置对比可以感受到,作为平民品牌车型,大众速腾用更加丰富的配置来吸引消费者;而本次对比的奥迪A3三厢入门版车型相对来说则将许多高级的配置列为选装,如果您预算足够充裕大可以挑选想要的配置。如果把这款奥迪A3和速腾的配置差通过选装来追平,两车的最终售价相差多少呢?我们一起来看一看:

奥迪A3选装后售价对比
车型名称 选装配置 售价(万元) 最终售价(万元)
速腾280TSI 自动R-Line --- --- 13.58
奥迪A3 Limousine 35 TFSI 进取型 智能钥匙 0.4 17.29
定速巡航 0.15
驾驶席电动调节、腰部支撑 0.4
全景天窗 0.9
多功能方向盘带换挡拨片 0.2
铝合金车轮5支臂造型 0.15
注:选装配置价格请以奥迪4S店最终报价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在选择了诸多选装配置之后,这款奥迪A3的配置水平已经追上甚至超过了对比的大众速腾,此时它们之间的最终售价差仍然不到4万元。多花4万块就能买到同等配置的奥迪车型,可以说是挺划算的选择。

网友还看了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卡罗拉 卡罗拉 11.6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