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阳迈锐宝XL优惠 速腾现车降价2.1万

【网上车市咸阳分站讯】咸阳迈锐宝XL优惠 速腾现车降价2.1万 近日,据网上车市咸阳分站编辑从咸阳经销商处获悉,大众速腾现车优惠2.1万元(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新款速腾并没有进行过多改动,仅根据车型不同将配备有不同样式的前进气格栅。外观设计上18款的迈锐宝XL相比老款变化也不大,仅配置上进行了升级。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029-33120111

一汽-大众  1.6L 右前正45度

D-大众-速腾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速腾 280TSIDSG旗舰型2018款 18.28 16.18 2.10 有现车询价
速腾 280TSIDSG豪华型2018款 17.28 15.18 2.10 有现车询价
速腾 280TSI DSGR-Line2018款 16.78 14.68 2.10 有现车询价
迈锐宝XL 530T自动锐享版2018款 17.99 17.99 暂无优惠 有现车询价
制表:咸阳车市 xianyang.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一汽-大众  180TSI

编辑点评:

大众速腾车身设计风格回归了扁平的设计,再加上车身长度有所增加,视觉上显得更加宽大。所以在4S店展厅常常可以听到诸如“小迈腾”、“这车有点大”的评价。速腾2017款的市场定位似乎有点改变,一改上代速腾运动的风格,变得更加稳重,偏向商和家用。这点从后面的内饰配置上也可以证明这一点。

雪佛兰  530T 右前正45度

迈锐宝XL车型配备还是可以的,全系车型标配真皮内饰,18款还新增了锐逸版,这款车在老款车型的基础上增添了部分配置,比如驾驶员座椅记忆、外后视镜电动折叠、倒车辅助联动翻转等配置,车型颜色可选性也比较多,而且每个颜色都应对应的内饰配色,相比速腾来说,哪个更好呢?在看看速腾!

一汽-大众  180TSI

咸阳迈锐宝XL优惠 速腾现车降价2.1万-图1

大众速腾后排943mm的头部空间,863mm的腿部空间,头部、膝部 皆可自如舒展,乘坐空间更为宽敞,让您释放拘束,尽享尊贵。炮筒型3D仪表盘,配合简洁独特的液晶显示,动感时尚,充满科技感;搭配智能科技的行车电脑,显示丰富实用的行车信息,让人车交流更加直观清晰。内置SD卡插槽,支持MP3和WMA等多种音频文件播放,配备外接Aux-in、USB接口,轻松便捷,畅享多媒体视听感受。后排中央扶手可折叠,空间更宽敞舒适,身体可尽情舒展放松,享受从容乘坐空座。

注:不同车型,优惠价位和装潢不同,速腾车系赠送装潢2300-3500元,少部分车型预定。

咸阳恒丰汽贸有限公司   
咸阳恒丰汽贸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一汽-大众]
电话:029-33120111
地址:西咸新区汉新城双照街道办事处北上召十字向南100米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风云A8 风云A8 11.99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卡罗拉 卡罗拉 11.68万起 获取底价
级别: 紧凑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4.67L
网友评分: 4.48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