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豹XJ优惠20万 降价竞争奥迪A8

捷豹XJ优惠20万 降价竞争奥迪A8-图1

【网上车市 皇岛】近日,本店内捷豹XJ现车销售,颜色可选,目前购车部分车型可综合优惠20.00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详情见下表:

J-捷豹-捷豹XJ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捷豹XJ XJL 2.0T两驱典雅商务版2016款 79.8 78.30 1.50 有现车询价
捷豹XJ XJL 3.0SC两驱典雅商务版2016款 89.8 88.30 1.50 有现车询价
捷豹XJ XJL 3.0SC四驱全景商务版2016款 98.8 97.30 1.50 有现车询价
捷豹XJ XJL 3.0SC四驱尊享商务版2016款 110.8 90.80 20.00 有现车询价
制表:秦皇岛车市 qhd.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捷豹  XJL 3.0 右前正45度

冬晨,捷豹XJ轻轻滑过街头,沉稳却有着豹一样的狡黠,这一秒看似沉静,下一秒却已是势如破竹。2013款全新捷豹XJ搭载更轻型高效的2.0,3.0升汽油发动机席卷而来,它们以创新科技、诱人设计和卓越性能,唤醒奢华、激情洋溢的灵魂,更为拥有自信,品味超凡,不随波逐流,坚持梦想的人们带来独一无二的品质人生。

捷豹  XJL 3.0 大中控全景

改进的悬挂将XJ的弹簧和减震重新调校,有效过滤颠簸,提升乘坐舒适性。而所有这些系统的载体——车身延续了捷豹一贯的水准,XJ高强度且轻盈的铝制车身,更为先进动力锦上添花,坚固、结实及异常轻盈的车身,几近完美的重量分布,带来无与伦比的灵活性、稳定性与安全性。

捷豹  XJL 3.0 发动机

不得不提的是,2013款捷豹XJ配备的智能启动/停止系统带来看不见的益处。在最常行驶的拥堵路况中,车子会频繁起停,当车子停止行驶时,XJ仪表盘上的绿色“ECO”灯一亮,智能启动/停止系统自动进入,0.3秒内会自动关闭发动机,之后能平稳重启车辆。启动的用时,比你从制动踏板上抬脚并踩下加速踏板还要快!这项功能也将燃油经济性提高5%。

编辑总结:2013款全新捷豹XJ不断标榜着自己的独特个性,并带你感受一种多面的生活:或尽情尽兴地奔放,肆意挥洒骨子里跳跃的冒险与创新;或将周身的光华沉淀,低调地品味真正的品质与优雅。无论如何选择,都是一次难以忘怀的人生旅程。

相关阅读
捷豹XJ
捷豹XJ 网友评分 : 4
参考价 : 88.8-106.8万

网友对捷豹XJ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89
级别 : 豪华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6.03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捷豹XJ还看